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孩子求智慧牧養教導啟示猜淺聖靈犀請膏抹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性命榜全孩子求西摁新順豐囚犯恩典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

孩子求智慧活出神旨意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饒恕釋放孩子神關係慈愛神

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

神關係內心渴望有釋放寶座前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聖靈住在裡面聖靈形式饒恕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翻轉生命起誓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恩典赦免禮物失去平安祝福有未來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孩子需要更新生命聖靈大能智慧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赦免孩子不合心意生活饒恕竭盡脫離最失敗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新生命玷污愛子耶穌為我死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孩子求智慧敬拜聖潔愛寶寫得就磐石復活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贏自由儘是一致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一致湧出祭拜犧牲甘西忍肉死亡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宗榮給她親密加深關係讚美他認識十架成就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十架勝死亡敬拜讚美成就世上捨命流血受苦敬拜讚美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