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將你的尊榮給別人,將你的歲月給殘忍的人;

怡君陰莖為你

恐怕外人滿得你的力量,你勞碌得來的,歸入外人的家

碩文要因你愛你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孩子要更可木你

因為,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

不點俐秀要你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既談到路上鳳你明在這當中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富啊你是我的神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富啊創意智慧國度生命

【新】 主要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把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把耶路撒冷中間的血腥洗淨

孩子要謙卑悔改

眾子啊,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

富啊你要大大大充滿我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孩子的一切所需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

富啊女友你必給我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富啊畫展事關重大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預言服飾也是孩子在這謙卑悔改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孩子知道自己嘴啄眼界小

   主萬軍之耶和華從耶路撒冷和猶大,除掉眾人所倚靠的,所仗賴的,就是所倚靠的糧,所仗賴的水;

需要你的恩典信心

除掉勇士和戰士,審判官和先知,占卜的和長老,

孩子需要你的洞見智慧創意敬拜

五十夫長和尊貴人,謀士和有巧藝的,以及妙行法術的。  

恢復祭壇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