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13:4)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休妻的事和以強暴待妻的人都是我所恨惡的!所以當謹守你們的心,不可行詭詐。」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2:16)

 

主啊!我要為高漲的離婚率,以及家庭的暴力和婚外情禱告。懇求你甦醒國人對婚姻的看法,使他們不再落在仇敵的詭計,脫離一切的試探,使家庭的倫理次序可以重建。

 

特別為著教會中的婚前輔導,以及各式的婚姻講座和家庭輔導協談禱告,懇求你在眾教會興起專業的兄姊和基督徒家庭的見證,攜手合作,堵住時代的破口,醫治許多破碎的家庭,使仇敵的工作不能繼續下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營養價值高-黑豆】

1.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比肉類高5~7

2.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來源

3.含有粗纖維,促進消化,防止便秘發生。

4.蛋白質含量相當於肉類的2倍、雞蛋的3倍、牛奶的12

5.黑豆含有18種氨基酸,特別是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

6.含有植物固醇有抑制人體 吸收膽固醇、降低膽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

依中醫說法,春養肝,夏養心,長夏養脾,秋養肺,冬養腎。長夏是從立秋到秋分的時段,就是現在這段俗稱「秋老虎」的季節.

青入肝、紅入心、黃入脾、白入肺、黑入腎,所以最近大家可以多食像南瓜、地瓜、木瓜這類黃色食物。

南瓜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其中胡蘿蔔素含量是瓜類中最高的,可以潤肺、補脾、治胃痛、美容、預防感冒,平常手腳冰冷、易疲倦、體力差、貧血的人可多食。

開頭1 感謝詞

謝謝大家來參加健康講座 今天是偉大日子 照顧妳 家人健康不夠偉大嗎

蛛絲馬跡會依依的告訴你們大家

什麼~~~~~~~~~3高與治療

 

開頭2~~~~~~~個人經驗 炸與拷的美食

你們喜歡嗎? 我也好愛 我每天都會在某個美食街大吃1

喜歡的人舉手 曾經吃過的人舉手

 

開頭3 肥胖照片+笑話=運動比喻

 

有位胖子走進一家速成減肥中心,中心的廣告板上寫著十元可以減十磅,五元可以減五磅。

由於效果不知道會如何,所以胖子他選擇了五元的先嘗試看看。

該中心的人員收費後便把他帶到一個很大的體育競技廣場,四周都 沒有任何人。

忽然間,在一門閘處跑出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妞,全身裸體,胸前用 著一塊木板擋住,

木板上面寫著:「只要能追上我,我就屬於你的!」

胖子腦筋一動,才花五元的就有那麼好的貨色,那如果是 十元的話豈不更精采了,

於是他便跑出來跟該中心的人說,他要改換減肥十磅。

當他再度被引進廣場後,沒多久另一門閘開放了,

但跑出來的卻是 一隻大母猩猩,牠的身上也掛了一個木牌,

上面寫道:「只要我能追上你, 你就是我的。

 

大家跟我1起說 腰圍多一吋 少活3

 

開頭4 選食物如同政府

你知道吃錯食物如何引影響身體嗎

我來告訴你它是如何影響你的健康的

課堂上,老師問小容:

「你認為是什麼讓食物腐敗呢?」

小容苦思半天不敢回答…

老師說:「來,說說看,別怕,答錯沒關係。」

「滿… 」小容吞吞吐吐的說

「滿… 清..府…

但願我們是健康口入

 

開頭5 反問的疑問路線

1定會問我說的這些根3高有何關析

其實我已公佈了答案這就是預防3高方法

亂吃所以更胖 腰圍多一吋 少活3

我告訴你3*3

活蹦亂跳在哪裡 健步如飛看不見 生龍活虎不可能

老態龍鍾天天有 未老先衰1定要 面黃肌瘦看的見

你想要前者的話請跟我這麼說

積極運動、吃得巧 戒菸

結尾

還有更多

承山穴沒糖尿病 3陰交調心情 合谷穴沒中風

 

還有1件事

當做總結

腰圍多一吋 少活3

亂吃病就來 老態龍鍾天天有 未老先衰1定要 面黃肌瘦看的見

健康口入來 活蹦亂跳在這裡 健步如飛看的見 生龍活虎有可能

運動好、吃得巧 戒菸好

承山治糖尿病 3陰調心情 合谷沒中風 1切在身體

如果沒做一二你我緣木求魚阿

謝謝大家

治哮喘的打氣口訣

哮喘痛苦在復發,治本重在補氣血;

刺激合谷和肺俞,補足氣血哮喘傻。

天冷哮喘由風寒,注重溫陽即了然;

打氣關元足三裡,脾俞拔罐太溪按。

天熱哮喘因暑濕,按揉合穀足三裡;

肺俞印堂陰陵泉,按摩一季哮喘離。

耐心等待神的時刻

也許你仍然不完全,但沒有關係,只要你比昨天更進步,你就能成功地活出最好的自己,而且神的工作也不會就此停止,只要你願意跟隨神的帶領,就會一步步進入祂給你的命定。

朋友,在任何情況下,請都不要氣餒,只要學好神給你的功課,只要耐心等待神的時刻,只要相信神會給你撐腰,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依靠,凡事盼望!神所命定的美好結局就一定會來到!

若想要做一個健康的快樂人,「停止抱怨」是非常關鍵之處。

 我們大概都同意「抱怨」所導致的結果,通常與消極、低落、憂傷、痛苦……等負面情境有所牽連。簡單地說,抱怨會讓人失去健康,也不快樂;所以,若想要做一個健康的快樂人,「停止抱怨」是非常關鍵之處。今天就讓我們更深入剖析「抱怨」這回事,並學習做一個停止抱怨的人。

首先,何謂「抱怨」?《韋氏辭典》對「抱怨」的定義是:表達哀傷、痛苦或不滿。這定義指出,抱怨是口裡說出來的,如聖經所說:「發怨言」(參:民十一1),換句話說,抱怨通常是伴隨在不滿或不足的負面感受之後所發出的言語。然而,抱怨卻又不能與告知某人的錯誤與不足混為一談,不能因為避免抱怨而縱容不好的品質或行為。

  《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說:「怨言帶有表達負面的能量,大部分怨言都有一種『這不公平』、『這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的意味。怨言是心懷不平發出來的反擊。」可見抱怨與陳述事實是不一樣的。例如:「這杯咖啡很苦。」是陳述事實,但「有沒搞錯,這杯咖啡真苦!」或「你怎麼給我喝那麼苦的咖啡?」就是帶有表達負面能量的抱怨。以色列百姓說:「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民十一6)摩西對神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民十一11)這都是有十足負面能量的抱怨。

  「停止抱怨」的第一步是:知道抱怨是甚麼,並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常抱怨。對許多人而言,因天氣、配偶、工作、身體、朋友、職業、經濟、其他駕駛人、國家,或心裡想的大小事件發發牢騷,是每天都會一再重覆的事,卻還不認為自己是在抱怨。有人說:「抱怨就像口臭,從別人嘴裡出來就會注意,從自己的口中出來卻沒有知覺。」

  其次,在達到「停止抱怨」的過程中,有一項障礙必須絕對破除,就是「抱怨會得好處」的迷思。抱怨會不會得好處呢?會!一般的認知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但在得到糖的同時,也損傷了別人對他的正面觀感。以色列百姓透過抱怨,得到吃肉的好處(參:民十一18-20),卻承受了更大的傷害──「肉在他們牙齒之間尚未嚼爛,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他們發作,用最重的災殃擊殺了他們。」(民十一33)他們除了無法享受吃肉的快樂,更失去與神的美好關係和寶貴的性命。《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說:「抱怨會扭曲、削弱,甚至會摧毀一些能帶給我們快樂的關係。當我們抱怨時,關係會停滯變質。抱怨把焦點從彼此吸引的正面特性轉為錯在對方的眼光,這種轉變使我們落入不滿足的陷阱,也使對方覺得不夠格。」

 

  相較於抱怨所帶來的偶而、短暫的好處,不抱怨會產生巨大又持久的益處,《不抱怨的世界》一書中說:「成為不抱怨的人有個最大的禮物,就是對家人的影響力。他們會被你引導,開始以你的眼光來看待事物。一個不抱怨的人更容易得到他所渴望的結果,純粹是因為人想要幫助可愛的人,而非斥責和困擾他們的人。不抱怨的益處是你會發現自己變得不常生氣和害怕。」

  最後,我們必須知道,從經常抱怨到停止抱怨絕不是像切換開關一樣的立即轉變,它是需要花時間轉化的一段過程。邱吉爾說:「成功就是從失敗到失敗,依然不改熱情。」這正是要達成停止抱怨之轉化目標所需具備的精神與意志。另外,有兩項原則也是這轉化過程中要不斷持守的:

一、言必三思

  若因察覺不對勁而必須說些話,記得要三思而後言,做出中性、合乎事實的陳述和說明,而不帶指責或負面的能量。若三思後仍不知該如何說,那麼沉默就是最好的表達。聖經說:「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箴十19

二、正向感恩

  我們要不斷學習調整看事物的角度,使我們能以正向角度來看周遭的一切。有一個婦人,無論晴天雨天都為兒子的生意不好做而抱怨老天爺;若是晴天,就抱怨沒有人會向大兒子買雨傘;若是雨天,又埋怨小兒子的遮陽帽沒生意。我們都知道,這婦人只要轉換看事物的角度,就會由抱怨、憂愁轉為感恩、快樂。如果我們懂得以正向的角度來看,就會因杯子裡還有半杯水而感恩,不會因只剩下半杯水而生氣;有了感恩的心,口中所出的就不會是怨言了。

 

  聖經說:「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腓二14-15)讓我們停止抱怨,以致與神、與人有更美好的關係,也成為更蒙福、更彰顯神榮美的兒女。怨言帶有表達負面的能量!!

大部分怨言都有一種『這不公平』、『這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的意味。

怨言是心懷不平發出來的反擊。

可見抱怨與陳述事實是不一樣的。

例如:「這杯咖啡很苦。」是陳述事實!!

但「有沒搞錯,這杯咖啡真苦!」或「你怎麼給我喝那麼苦的咖啡?」

就是帶有表達負面能量的抱怨。

以色列百姓說:「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民十一6)摩西對神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民十一11)這都是有十足負面能量的抱怨。by 不抱怨的世怨言帶有表達負面的能量!!

大部分怨言都有一種『這不公平』、『這竟然發生在我身上』的意味。

怨言是心懷不平發出來的反擊。

可見抱怨與陳述事實是不一樣的。

例如:「這杯咖啡很苦。」是陳述事實!!

但「有沒搞錯,這杯咖啡真苦!」或「你怎麼給我喝那麼苦的咖啡?」

就是帶有表達負面能量的抱怨。

以色列百姓說:「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民十一6)摩西對神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民十一11)這都是有十足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