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折你他點燈片處尋找你

在他西中都是種價買回珠子寶貝萬分放棄一切

這一群羊是我在她身上做得既好

耶穌走片成找尋我們相信天父應許

他把我們放在心中一顆貴重珠子一般寶貝

禱告信心絕兮核心順服話與行動

神看我們如爭寶

認識神人停止爭雜完全交托神手中等候神相信他

破碎自己與神聯合道路相信神襲民案前艱難看自己有限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跟看不見建造看得見向下生長很強力量豬ㄊㄨㄚˇ

恩賜才幹是攻別人看不見之處

跟在話語制勝所寶座光照水流

建造上帝動工完成金瑩百十生命朱堅一直建造底下根基

信心愛心豐富屬靈人徹底擺上自己

只有神的道不變患難必賜給我們平安

生命水從寶座湧流天地毀壞正洞

新常見甚歡喜快樂寶座前這地必為猶大家剩下的人所得;他們必在那裡牧放群羊,晚上必躺臥在亞實基倫的房屋中;因為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眷顧他們,使他們被擄的人歸回。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先把自己調整相主舉手把西對準方向把心安正軒把心放好

事情好辦

耶穌走到哪裡哪裡就有神蹟

搏兔力踢的門你要成為可愛有影洗涼人

別是吧曠野看到一口井看顧神的景

遇見上帝生命改變蒙恩事實麼謙卑順服全屏

讓聖靈出滿國在心裡

上帝牧師幫助神兒女成為卓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