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他對神很大信心知道神會負責神把剛強信心真實放在他身上

當神愛人一定會煉淨修剪工作

用天然人去抓沒給神機會做成信心

神虛讓你痛一段時間願不願意繼續順服神

神的話能力彰顯在你身上回去後

讓神做主在你身上順服你所聽到的道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愛中一起收繩風夾放香風加與神親密

拉結見自己不給雅各生子,就嫉妒他姊姊,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

割麥子的時候,流便往田裡去,尋見風茄,拿來給他母親利亞。拉結對利亞說:「請你把你兒子的風茄給我些。」

利亞說:「你奪了我的丈夫還算小事嗎?你又要奪我兒子的風茄嗎?」拉結說:「為你兒子的風茄,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

到了晚上,雅各從田裡回來,利亞出來迎接他,說:「你要與我同寢,因為我實在用我兒子的風茄把你雇下了。」那一夜,雅各就與他同寢。

庫裡拿出新舊東西

他說:「凡文士受教作天國的門徒,就像一個家主從他庫裡拿出新舊的東西來。」

事工影響佳美果子

渴望縱任妍勇敢表現忠誠巴不得你向我的兄弟

希望她在縱任前自由親近耶穌裡面內在生活親密禱告敬拜方式

不隨意發表領受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你若因食物叫弟兄憂愁,就不是按著愛人的道理行。基督已經替他死,你不可因你的食物叫他敗壞。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耶穌宗榮鑫富恩膏侍奉引導他去個地方 永許在國度做一些決定

成就他旨意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引導耶穌去某地方播要榮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