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傳道書看完了

靈修日課寫完了

看合神心意的人

刪除意見

 

聖經圖

 

下午一進來爸忘記關燈與電扇主動關掉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去運動沒想到下雨大概是讚美跳舞在馬路上 但是越來越大同時不知道為何想回去 回去時候就變大雨了

 

憂慮文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30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智慧人的勸戒,在順從的人耳中,好像金耳環和精金的妝飾。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要為神剛禱告那裡的人會得救興起

宣教日本你要去

跟哥送貨前

被割傷 本來或要準備債載了被媽說還有沒用到 就是不一次說完

回家時候還被撞有意外的靈

買了咖啡在回家

看到突破信心圖

我這幾天的禱告內容

我找不到剪刀時候神說直走看到地上你會找到的

主啊你說耶和華以智慧立地,以聰明定天,

主啊把這個國家獻給你我知道你愛這國家這地方是你的

主啊天空執政掌權要破除恢復自由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哲遠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突破性恩膏恩賜資源

主啊用信心與謙卑去拿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我要用智慧過生活因為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當我們發預言時候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禱告時加增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主啊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主啊你當買真理;就是智慧、訓誨,和聰明也都不可賣。

主啊賜下音樂恩賜與讀經亮光

主啊求你給我女友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主啊6/23日我哲遠用信心求你又大又難成的事

主你自己說的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就加天給我們所求

現在是相信時刻帶下突破性恩膏恩賜才幹2

主啊哲遠謙卑跟你要你的生命

用智慧過生活用預言畫圖愛人求主賜下神國在其中

在音樂高某得醫治讀經就大大聖靈充滿全家人得醫治好到完全

主啊福音計劃現在是收割成就時刻 成立小家與預備女友

主啊依靠你你會用智慧大能開啟創意的大能計劃讓我們得地為業

不止如此主啊你要充滿我們剛強 從裡到外滿有聖靈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我剛剛突然看到兩個字很大字,就是我們小家長的名字

神提醒你

因為神早上跟我說,不要看小家長這樣一直牧養別人,其實小家長是最需要人關心的神說我()會愛她,但神要我時常去慰問她,關心她好不好,因為她是神賜給我的屬靈同伴

神說帶領我的人,神已賜給她一個屬靈同伴,但真正神要給我的屬靈同伴是小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