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我要神機禱告會跟墓主先鋒的禱告會移植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需要相關照片跟學習做提醒

敬拜讚美要恢復大衛帳幕必有復興

瞎眼得看見腿斷眼瞎的人傷燙傷 植物人其他雜症異能醫治因需求改變

彩虹旗2把分別舊新約 一把火旗愛火重燃

一把水旗練盡後要像江河一樣

講到見證學習更新自己 還要跟女友一起服侍宣教

雅歌裝備結束同時給出去教材 創意學習學習不同角度看事情

生活眼睛醫治不再戴眼鏡 命定中號角要吹起

用智慧去愛人

我想要學習早安聖靈 想知道布永康佈到 心思戰場 3重戰場學習拿來幫助他人

我還要怡君百倍恩膏而且他親自按手傳遞

開啓悟性靈性 智慧 敬拜 創意 管理 判斷說話讓人很感動

糖尿病的人因禱告後完全醫治

除去咖啡捆綁 金錢捆綁 手淫轄制

默想 跳舞 新歌開啓 更新方言、

跟團隊一起旅行環島

第一個夢想

默想神的話要更新自己

練習5度空間禱告

看完雅歌學好送出去

用創意改變大小事

水彩畫圖100張送人

愛人愛神生活

學習在愛中講到敬拜禱告

神助在家裡

牧養60

跟女友一起創業千萬收入同時奉獻10分之一

成立兒童敬拜團

累積見證搞可以感動人的

讀經筆記開啟

以拿去禱告6/11

常常喜樂生活

謙卑信心順服

怡君加倍靈加倍感動我

說大能話

破冰智慧

全家信主

去日本韓國宣教

30g123代禱者

列應不同禱告文幫助人

悔改靈

禁食幾賞

康害可釋放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