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必使你們分散在萬民中,從地這邊到地那邊,你必在那裡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木頭石頭的神。

弟兄們,我為你們的緣故,拿這些事轉比自己和亞波羅,叫你們效法我們不可過於聖經所記,免得你們自高自大,貴重這個,輕看那個。

 

 

在那些國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腳之地;耶和華卻使你在那裡心中跳動,眼目失明,精神消耗。

西漚晴天新怡君你照顧

你的性命必懸懸無定;你晝夜恐懼,自料性命難保。

傳承復興神國騎士異能

你因心裡所恐懼的,眼中所看見的,早晨必說,巴不得到晚上才好;晚上必說,巴不得到早晨才好。

先知性恩典

耶和華必使你坐船回埃及去,走我曾告訴你不得再見的路;在那裡你必賣己身與仇敵作奴婢,卻無人買。」

約蘭見耶戶就說:「耶戶啊,平安嗎?」耶戶說:「你母親耶洗別的淫行邪術這樣多,焉能平安呢?」

使徒性根基

耶和華啊,願我的呼籲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賜我悟性。

西粘性洞見渴慕

願我的懇求達到你面前,照你的話搭救我。

神機騎士知識施工西請慈愛

願我的嘴發出讚美的話,因為你將律例教訓我。

信兮臀再除去屬靈破口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豐富有恩典意向騎士列國

願你用手幫助我,因我揀選了你的訓詞。

尼泊爾摸到煮的心

耶和華啊,我切慕你的救恩!你的律法也是我所喜愛的。

世界得福音

願我的性命存活,得以讚美你!願你的典章幫助我!

孩子求智慧

我如亡羊走迷了路,求你尋找僕人,因我不忘記你的命令。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睇症外勞有恩典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妙悔改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印度將醫療社會資源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神童在智慧創意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