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台中女中你照顧

 

我曾用智慧試驗這一切事;我說,要得智慧,智慧卻離我遠。

銷售收入孩子求這方面恩典恩賜恩高

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就是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們尋出許多巧計。

孩子知道老人餐送呼錒要有恩典畫圖服飾

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

精武路需要救恩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11

奉主名設立了祭壇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合神心意器皿是怡君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就是我們列祖的神,已經榮耀了他的僕人(或作:兒子)耶穌;你們卻把他交付彼拉多。彼拉多定意要釋放他,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他。

阮朝癌腦種蜂窩性組織炎近視消失了

你們棄絕了那聖潔公義者,反求著釋放一個兇手給你們。

孩子求恩典供應電吉他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補鈣需奧你恩典營養品供應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富啊你供應活泉

弟兄們,我曉得你們作這事是出於不知,你們的官長也是如此。

兒子7月份要一個人到國外自助旅行請為他旅途平安代禱,還有媽媽先生女兒的身體代禱,在三總的業績能突破成長,7/37/4要跟妹妹她的孩子去高雄墾丁旅途旅途順利平安代禱,謝謝您的代禱,非常感激

但神曾藉眾先知的口,預言基督將要受害,就這樣應驗了。

富啊旅行恩典女兒健康有恩典墾丁有榮耀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感冒自律神經有一擲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愛滋近視消失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富啊旅行有智慧「恩典

摩西曾說:『主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先知像我,凡他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廟裡悔改

凡不聽從那先知的,必要從民中全然滅絕。』

記憶力一致眼部心臟恩典

從撒母耳以來的眾先知,凡說預言的,也都說到這些日子。

美方怡君有恩典座易夢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中央山脈大智國小愛修園

有你的恩店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老自己要盯死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應節秋芳怡君有恩典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因歐德妃綠冰以色列要復興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音樂領導物資澳洲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自行車有翻轉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富啊掃地機器人你供應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611阿孩子求恩典學習系統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你能不能開畫展有恩高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力位傳道明峰成龍

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怡君需要你的榮耀

人干犯摩西的律法,憑兩三個見證人,尚且不得憐恤而死,

孩子求智慧知識手按病人就好了

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中興大學有恩典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又說:「主要審判他的百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