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宣告神的話讚美

心眼打開前面路七寵讀經有亮光傑出聖靈果子

尋求一條河源頭悔改轉向神的人看見亮光

決定眼光是空首先自己成為老殷思想你看待自己方式

越來越跟親近看剪盼望耕耘和場覺察別人未見機會

信心像神絕對信靠順服

神要我們豐盛突破能力賞給我們

願可蛇釋放甜如蜜一樣資論人心話語

他對我們有把握耐心對待神

上帝看顧的上帝

造上帝化作用信兮接納每天在上帝面前活在恩典祝福聖靈恩膏裡

王子位子上去倒奧上帝

把心安在應許信心跟幾把心放在一個盼望江河中

你怎羞辱我都是王子江鑫安放在榮耀胖望中間

 

自己不短禱告線上禱告特質給人眼光恩膏給你如豪看出禱告成效服飾突破有很多人歸向上帝

上帝賞賜勇敢歡喜謙卑誰引領我要做實麼

他要完成在我們身上掉樹

成羹季末對美個人

穩定靈修尚店覓前安靜光照聽他

才七寵誰帶領我們

服飾上帝快樂擺上最好自己永恆中被紀念

安靜下來聽他掌聲鼓勵安慰

上帝給掌聲最重要討上帝喜悅我們不過是花園

你要有信心做上帝要做的事每天享受聖靈犀焦恩膏外化與啟示

傳道人決定根據意向使命

這一生要得志熬食麼尋殷絲單唇好

 

聖靈引導他們跟隨那一條渴慕認識神道路甚得事

加工作個性你注意他你喜歡他

有苦難放下陪她

生命省察缺陷對付禱告更新講到優劣

在讀經工服看見神話與亮光

講到恩膏敬拜聖靈自由運行

不是靠恩賜能力建立上帝工作建造生命是聖靈帶領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耶穌這話是指著他死說的,他們卻以為是說照常睡了。

        14  

耶穌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拉撒路死了。

        15  

我沒有在那裡就歡喜,這是為你們的緣故,好叫你們相信。如今我們可以往他那裡去吧。」

        16  

多馬,又稱為低土馬,就對那同作門徒的說:「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

        17  

耶穌到了,就知道拉撒路在墳墓裡已經四天了。

        18  

伯大尼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六里路。

        19  

有好些猶太人來看馬大和馬利亞,要為他們的兄弟安慰他們

丟掉麵匙悪幾喜好尊嚴

奉獻時間給他們讓楊認識你親近你

木人傳到跟機油有事工

認識羔羊認識他愛她的羊

做好牧者拿禱告名單

上帝看種人愛觀㓰富出五身

未醉哭每件事相信別人苦南陽哭

為國家哭為上帝渴慕

裡面是肉心

服是不是做是為了需要人漢陽關係是生命

造固陽讓牙吃飽呼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