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孩子在這謙卑求恩典法國美國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軍隊要改變要穿上軍裝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馬祖無助玲要砍斷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皆有要更新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孩子要贊恩賜恩高尚進步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趕散了羊群。

富啊音樂服飾上機會是你恩典

雇工逃走,因他是雇工,並不顧念羊。

意外玲要出去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富啊你要給孩子信心創意時候到了

正如父認識我,我也認識父一樣;並且我為羊捨命。

因智慧人必得人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耶穌哭了。

孩子求不同醫治類型異能恩典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食道癌漸凍人毒品艾滋病腦性麻痺必因你恩典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

輪椅骨頭醫治腳要長出來

台灣有許多國家生態不見了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跟寄養家庭

你被給孩子洞察力智慧倍增 不同方式經歷你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孩子知道需要常常喜樂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你說的再盤時尚根基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孩子求智慧洞察力藥劑潤更美曰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皆有你要找人幫助他

        親愛的兄弟啊,不要效法惡,只要效法善。行善的屬乎神;行惡的未曾見過神。

孩子要更新孩子把平安傳福音的人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美國人要復興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非綠冰的人需要你恩典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孩子在畫展上看到的人要大有感動

婚姻你預備 在這季節轉化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