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6/23

你負責自然部分神負責超自然部分

禁食為了謙卑悔改尋求我恢復大衛障幕

火牆禱告你可以學

智慧你可以但以理 以西結 諍言 以賽雅 4福音 創世紀

你要給我話語

四角之中有一角長出一個小角,向南、向東、向榮美之地,漸漸成為強大。

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有四個大獸從海中上來,形狀各有不同: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雪倒了

禱告到一半對我說孩子我在這裡

我的良人啊你快快來

突然對我說耶和華我的牧者必不缺乏

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他說:「你進去,看他們在這裡所行可憎的惡事。」

主啊你認為7月事什麼宣教去給予

本來想看書的被罵你不是看很多了嗎

主導文之後說信而受洗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杯子水破掉水流出來更新

運動禱告想哭

禱告完後說聖靈充滿了 你的禱告都聽到了去吃飯吧

禁食獎賞聖靈充滿

生而復化聖靈充滿同時領受氣功靈

突然想到怡君有財務恩高

父我的作業是什麼 先把雅歌學好

易夢性誘惑最好把持不住

你可以禱告在加強包括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