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 7

你看到什麼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這所謀的必立不住,也不得成就。

耶和華又曉諭亞哈斯說:

「你向耶和華你的神求一個兆頭:或求顯在深處,或求顯在高處。」

亞哈斯說:「我不求;我不試探耶和華。」

以賽亞說:「大衛家啊,你們當聽!你們使人厭煩豈算小事,還要使我的神厭煩嗎?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是幫助應証也是神作事開始嗎

是的但是一定要先與神同在

去看箴言 7 章你看到什麼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他就保你遠離淫婦,遠離說諂媚話的外女。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留心聽我口中的話。

你的心不可偏向淫婦的道,不要入他的迷途。

因為,被他傷害仆倒的不少;被他殺戮的而且甚多。

他的家是在陰間之路,下到死亡之宮

智慧要遠離惡

是的很好

可以繼續看下去 考試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