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神創造天地。(1:1)

 

禱告:

我信神是使無變為有的神,我信神用他權能的話語創造諸世界,我因信耶穌就是神的兒子,神已經將創造的能力賜給我了,所有的難處都是神要使我經歷創造的恩寵,不是用盡我的全力來做神的工,我必能用神的全能來做神的工。

 

我常在主裡面,主的話也常在我裡面,聖靈必將神的道轉化成RHEMA(啟示性的話語),時時引領,做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凡我所願意的,祈求,主就給我成就。我原是神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行的,神因著對我特別的計畫得以實現,神恩寵我,啟示我創意、好點子,神的恩寵使我有源源不斷的研發創新能力、行銷能力、領導能力、組織帶領團隊的能力。

 

神的恩寵使我能心意更新而變化,能察驗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他命A過量會中毒,維他命C還好可能會排掉,維他命E過量可能會肝病變

冠心病,吃銀杏

菊花茶,降血壓

吃鮮橙,防卒中

蘑菇餐,防血栓

吃洋蔥,腦路通

吃鮮姜,血脂康

吃大蒜,降血脂

木耳菜,降脂快

吃辣椒,消脂肪

氣血虛,吃荔枝

烏龍茶,減肥佳

葡萄甜,補血源

要潤膚,櫻桃補

常吃棗,不顯

 

當我們對一個朋友付出很多感情,最後,大家的關係卻決裂的時候,我們會傷心

地告訴自己,以後也不要對朋友投入那麼多的感情。你愈把他當作知己,你對他的期待也愈高。

你愈付出感情,愈覺得有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為了利益而反目,那不值得可惜,

 

經不起利益考驗,證明你沒有付出最真摯的感情。

為了一些原則和誤會而反目,那才是叫人難過的。

那麼,不如不要再對新相識的朋友付出感情。

然而,不付出感情,又怎可能交到朋友 ?

 

原來,問題不是我們付出太多感情,而是我們不願意坦白。

你以為不用說得那麼清楚,其實,是有必要的。

你以為不能那麼坦白,其實,有些事情無法解決時,坦白是最好的方法。

我以前不會這樣做,然而,為了不再失去我摯愛的朋友,我以後會坦白。

你不知道怎樣拒絕他的提議,不如坦白告訴他,而不是另外找藉口拒絕他。

你不喜歡他對你做的一些事情,不如坦白告訴他。

你不同意他的觀點,大可坦白說出你的看法。

坦白一點,你可能會交少一些朋友,但你會交多一些真正的朋友。

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但是,需要歸需要,有和沒有卻是另一回事。

我們可能認識很多很多人,卻感到其中沒有一個是朋友。

就算你有朋友,而你也是一個很珍惜友情的人,但對方沒有這種想法,彼此的步

伐不能一致,你們始終會變得疏遠,到了最後,形同陌路。

容忍、遷就和迎合,對於維繫一段友誼來說,只是一時之計。

你必須知道,當你一點也不被尊重時,你並非在交友,而是在行乞而已。

人與人之間總被某種感情支配,那可能是愛或恨、是依賴或抗拒,也可能是愛恨

交織、依賴和抗拒同在,人們有時連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何況對於別人的呢?

朋友對你不仁,你卻對他們不捨不棄,那很好,卻該定一個限期,讓自己在徹底

失望前離開。朋友,始終不是你生命中的氧氣,沒有朋友是不會死的,暫時沒有朋友也不代表

永遠沒有朋友。相反地,如果你擁有一群已經不當你是朋友的朋友,而你還是對你們苦纏不休,

那並不代表你真的需要朋友。而是你不能在自己身上找到價值而已。【感恩合十】

 

 這故事發生在普吉島的 ClubMed 渡假村,那時我在那裡擔任中英文的翻譯公關。 有一天,我看見一位滿臉歉意的工作人員,安慰著一位大約4歲的西方小孩,他飽受驚嚇,哭得精疲力盡。 那天的兒童網球課,小朋友較多,而這位工作人員,一時疏忽,少算了一位,將這位澳洲小孩留在網球場。 等到她發現人數不對時,才趕快跑到網球場,將這位小孩帶回來,小孩因為一個人在偏遠的網球場,飽受驚嚇,哭得浠浬嘩啦的。 不久,澳洲小孩的媽媽出現了,看著自己的小孩哭得慘兮兮的。 這位媽媽不是痛罵那位工作人員一頓,也不是直接向主管抗議,也沒有生氣的將小孩帶離開,再也不參加『兒童俱樂部』,她蹲下來安慰她4歲的小孩:『已經沒事了,那位姊姊因為找不到妳而非常的緊張難過,她不是故意的,現在你必須親親那位姊姊的臉頰,安慰她一下!』 當下,那位4歲的小孩,墊起腳跟,親親蹲在他身旁的工作人員的臉頰,並且輕輕的告訴她:『不要害怕,已經沒事了!』 這樣的教育,才能養出寬容、體貼的孩子吧! 體貼別人,也等於體貼了自己的心。 一般的家長,一定會帶著小孩去大吵大鬧,要道歉、賠償、下跪,甚至一定要開除才肯罷休。這種如何能教出懂寬容與體貼的子女?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老鷹的一生--(蛻變的決心)

一般的老鷹只有四十年的壽命。

但如果一隻老鷹經過一個重生的過程,它的壽命會延續到七十年。

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也是漫長的……老鷹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鳥類。

牠一生的年齡可達七十歲。

要活那麼長的壽命,牠在四十歲時必須做出困難卻重要的決定。

當老鷹活到四十歲時, 牠的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地抓住獵物。牠的啄變得又長又彎,

幾乎碰到胸膛。牠的翅膀變得十分沉重,因為牠的羽毛長得又濃又厚。 使得飛翔十分吃力。

牠只有兩個選擇 :悄悄地等待生命的終結?

經過一個十分痛苦的更新過程?

如此,牠必須很努力地飛到山頂,在懸崖上築巢。

停留在那裏,不得飛翔。

一百五十天漫長的操練老鷹首先用牠的喙擊打岩石, 直到完全脫落。

然後靜靜地等候新的喙長出來。

牠會用新長出的喙把指甲 一根一根的拔出來。

當新的指甲長出來後, 牠們便把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

五個月以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老鷹開始飛翔。

重新得力再過三十年的歲月!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時候我們必須做出困難的決定。

開始一個更新的過程。

我們必須把舊的習慣、舊的傳統拋棄,使我們可以重新飛翔。

只要我們願意放下舊的包袱,願意學習新的技能,我們就能發揮我們的潛能,

創造新的未來。

我們需要的是自我改革的勇氣與再生的決心……

麥克阿瑟將軍的座右銘,

這段文字是由十九世紀一位猶太教長老,也是一位學者烏爾曼(所寫的…

你的信念會顯示你有多年輕

你的疑慮會顯示你有多蒼老

你的自信多強就表示你有多年輕

你的恐懼多深就表示你有多蒼老

你與你的希望一樣年輕

你與你的絕望一樣蒼老

歲月會在皮膚上留下皺紋

而靈魂的皺紋卻是消極的心情刻下的

大家在喊窮的同時.....仔細看看這個字

古人以穴為居,以弓為生財工具

如果老把自己的身體還有工作道具都一直擺在家裡不拿出去用....

當然會「窮」囉!勤勞,不一定會富有

但是懶惰,絕對是貧窮....不止物質,也包含精神!

 

 

 錯了就改

 當你在成長舊有的朋友自然也會消失

  做了就是不要抱怨

 只能挑50斤幹嘛挑100斤 說服別人你心中份量有多少 

 如果5歲的人跟你說他創業你會相信嗎

 

 

 

 

如果做到目標卻覺得無法改善焦慮勒

其實我發現我說自己的點有時候不是在目標上打轉的表象

有些人只是裝忙而已

既知表像
又何必在乎

那真相到底是啥?

真相就是沒有真相

當你不要一直在真像上打轉

心才能定

真相自然就現

 

救活教會的傳道(2014.7.5)

使徒行傳 1:3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 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 神國的事。

一個時代的災難的出現與教會的問題息息相關。因此我們要享受的傳道不僅僅是傳統意義上的傳道。每當教會丟失了福音和傳道時,社會上反覆出現的災難就是教會的責任。因此我們需要儘快檢視福音和屬靈系統。 神無論在何時、在何地興起作為,我們當活在其中。那麼我們現在需要尋回什麼?又需要將什麼留傳給後代呢?

1. 我的傳道

神是成就話語的 神,祂在現場中已準備好了所有的應允。因此我們需要身處重 要的資訊潮流和話語的成就之中;同時,我們要常常祈求得著聖靈充滿 (1:8) 和能力,作基督的見證,並且要常在成就這應許的禱告之中;我們需要開始禱告讓自己的人生進入到神興起作為的傳道之中。現在我們若下決斷找出這驚人的祝福, 神會在我們的現場展開《使徒行傳》一樣的作為。

2. 展望遠處的傳道

為了具體體驗成就世界福音化的 神的作為,有我們需要做的部分和需要知道的 內容。巴拿巴體驗到了 神作為的應允,為傳道和宣教完全獻上了自己所有的財產;保羅在路司得被石頭打,卻依然進入那城去樹立門徒,他擁有如此長遠的眼 光。有時傳道之門被關上,保羅便藉此深入禱告,蒙受了應允,發現了 神向著推喇奴、羅馬和西班牙的宣教計劃。

3. 展望一生的傳道

路加醫生完成了平生的使命,將福音和傳道的作為寫成一封信傳達給提阿非羅;在馬可樓房裡接受了福音的十五個國家的產業界人士發現了終身的使命;因著司提反的殉道留下了安提阿教會和史上第一位宣教士保羅;保羅透過亞拿尼亞確 認了平生事工的方向,就是站立在外邦人和王面前的傳道者。今天我們在這應允 的隊伍裡,透過我們的人生應該留下怎樣的傳道足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