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經濟衰退

有恩典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肝腎費東能正常除去乳癌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江子翠型到會

需要恩典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那裡呢?

百猜怡君你看顧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

群怡君詩璇哈拿子彥你照顧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相信就看見神榮耀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孩子求智慧、錄音筆研發造型

需要你供應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悔改有恩典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巧工企劃有一擲恩賜

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肯德基你照顧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怡君子晏樂樂需要你

耶穌看見這許多的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門徒到他跟前來,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跛阿型到慧有恩典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由閩雪怡君你照顧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富啊沒有看到就相信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職場志良師孩子求知識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張院長怡君你照顧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死吳玲除去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悔改的話語你開啟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西漲手術捆綁除去

尼哥底母問他說:「怎能有這事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