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強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參2)

 

禱告:

基督既為我們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我和我家,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感謝耶穌在十字架為我流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因為血約的恩寵,我得以坦然無懼的到他施恩寶座前,因著恩寵我已經得憐恤,神是我隨時的幫助,聖靈每時刻施恩給我。我是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我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我的靈魂興盛一樣。神的恩寵使我堅固,不搖動,常常竭力多作主工;我的勞苦在土裡面不是徒然的。主必堅固我到底,叫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太沖穴:在腳背、足背、第一蹠骨間隙的後方凹陷處。

功效:此穴位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肝火太旺、容易焦慮、鬱悶的人,都可以按摩這1個穴位。

2.期門穴:期門穴位於第6肋間處取穴。

功效:對於肝氣鬱滯在脇肋,可疏肝、解鬱。改善胸悶、鬱悶的作用。

3.肝俞穴:位於第9胸椎棘突下,督脈旁開1.5寸處取穴。若肝這個臟腑有問題時,反映背部的俞穴也會有異常地反應。

功效:刺激此穴位具有養肝的功效。

4.三陰交穴:三陰交穴是肝、脾、腎、三經交會的穴位。

功效:經常按壓此穴,有養肝血、補脾氣、滋腎陰的作用。

開天鳴鼓耳鼻聰

 

 

 

功效:額頭又稱為天門,往兩邊按摩到太陽穴,在推拿學裡稱為開天門。

 

 

 

且前額在經脈學裡屬於陽明胃經,沿著額頭往兩邊拍擊,可以刺激膽經、三焦經及膀胱經,達到活絡氣血功效。

 

頸後兩旁的大筋凹陷處,屬膀胱經中的天柱穴,身體放鬆輕輕拍擊時,會有嗡嗡的聲音,在氣功中稱為鳴天鼓。

 

 

 

天柱穴暢通,頭部氣血循環變好,較不易產生頭痛等氣血瘀滯情形。這招對於開朗心胸及開胃特別有效,另外也有基礎活化效果。

 

 

 

方式:

 

 

 

1.五指張開輕輕搓手引氣。指尖朝上,雙掌合併拍擊臉部。

 

 

 

2.由前面臉頰,緩緩拍向兩側到耳朵及耳後。

 

 

 

3.雙掌過耳後,抬肘,指尖相對,拍擊後頭枕骨(後腦勺),此時頭可稍微低下,並可順勢拍擊肩部、頸部。

 

 

 

建議:拍打時帶一點甩的感覺。毋須大力,手掌放鬆才能自然產生震動效果。

 

 

 

招式二:大椎關通全身鬆

 

 

 

功用:頸部的中樞神經在中醫裡稱做督脈,是腦神經與全身脊椎、五臟六腑經脈貫通的關口,保持暢通除可收清腦寧神效果,也可達到全身放鬆功效。

 

 

 

方式:

 

 

 

1.左手手掌彎曲置於頸後(督脈),右手掌下移貼放肚臍丹田處(任脈)。

 

 

 

(丹田屬於任脈,兩手分別在任、督脈上運功,可以形成迴路,達到暢通任督二脈,打通全身的功效)。

 

 

 

2.左手輕輕拍打頸椎。

 

 

 

3.兩手交換重複一遍。

建議:切忌用力。手掌自然彎曲即可,不必刻意弓成杯狀。拍擊頸部時,頭稍微彎下。

招式三:大伸展

功效:此動作可以拉撐到腰背和頸椎,屬於大伸展的一種方式,可以緩解肌肉緊繃。

1.兩手十指交叉在胸前,掌心朝內,手肘翻轉由內而外緩緩向前推出。

2.吸氣,雙手儘量往前伸,但腰要儘量往內弓,維持像貓一樣的拱背姿勢。

3.吐氣,雙手翻轉向內慢慢收回。

 

 

 

 

 

50 7個理財術.3種態度,實現你的夢想

 

做完後,可以利用搓手功來做紓緩的收工動作。

 

注意:手伸展時頭不要低下,身體、手肘要打直。

建議:以上動作可以早晚各做一回。初學者可先由每一招重複9次為一回,可漸增加至36次。

穴位:帶脈穴

位置:在側腰部,正當肋骨下緣與骨盆上緣的中點,與腹部肚臍相平。

按摩:

1.站姿,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叉腰,雙手大拇指分別按壓兩側「帶脈穴」。

2.配合腰部左右前後扭轉的動作,右腰往右前方扭轉到底時,停留五秒後,再換左腰往左前方扭轉到底時,停留五秒,如此反覆各作30次,1天至少3回。

功效:帶脈穴位於腰部,可緩解腰背筋脈痙攣疼痛,以及胸脅肋骨下疼痛;加上扭腰動作,可加強消除腰側脂肪。

【縮小腹】

穴位:天樞穴

位置:位於腹部,在肚臍外旁開2寸(相當於三指併攏寬度)

按摩:

1.站姿,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膝微彎,雙手大拇指分別按壓兩側「天樞穴」。

.配合肚子一縮一放的動作,在縮小腹時按壓天樞穴五秒,如此反覆做30下,1天至少3回。

功效:天樞穴位於腹部,可幫助胃腸蠕動,減輕脹氣,排除蓄積在體內的宿便,配合縮小腹動作,加強消除肚臍周圍的贅肉。

飲食西化、常吃重鹹、重油、高脂肪的精緻食物,讓國人罹患大腸癌的比例逐漸上升,據國民健康局統計,大腸癌目前已位居十大癌症死因第3位,要預防致癌因子,避免病從口入,吃對6類食物是關鍵。平日可多食用十字花科蔬菜、洋蔥類、薑、茄科蔬菜、黃豆類製品、橄欖油等幫助抗癌。

 

 

腸保健康,多吃6類蔬果、穀物相當有幫助。

 

1. 十字花科蔬菜硫化物

十字花科蔬菜因開花有4個花瓣,張開時會排成類十字型而得名,常見的有芥蘭菜、芥菜、油菜、花椰菜、甘藍菜、萵苣、白菜、白蘿蔔等。除了富含抗氧化營養素、膳食纖維外,裡面擁有優質的含硫有機化合物,可使體內酵素發揮摧毀致癌物。

2. 洋蔥類蔥蒜化合物、果寡糖類

例如蔥、蒜、洋蔥等,其中大蒜含蒜辣素,而大蒜、洋蔥類食物尚有降低膽固醇及抗凝血的保護作用。另外,已有研究指出,蔥科食物內的營養素能保護腸胃,避免幽門螺旋菌損傷胃黏膜,導致胃炎、胃潰瘍等疾病,增加癌變機率。

3. 薑黃素

薑含有薑黃素,可抗脂質過氧化,所以有抑制突變的抗癌作用,但生吃薑會對食道產生刺激,因此調理食用較安全。另外,薑也是非常好用的天然調味料,多用可降低人工調味料的攝取,且亦有抗凝血作用,罹患胃潰瘍的人請小心使用。

4. 茄科蔬菜類黃酮、酚類化合物、茄紅素

茄科蔬菜含有類黃酮、酚類化合物、茄紅素對抗氧化壓力生成,阻斷自由基,對腸胃道保護也有相當不錯的效果,茄科蔬菜如番茄、茄子、馬鈴薯、蕃薯、甜菜等,均可多多食用。

5. 黃豆類製品

黃豆類食物至少含有異黃酮類、金雀異黃素、脂醇類及角甘類等眾多植物營養素,能增強免疫系統,預防腸道癌症發生,還能保護心血管系統。每天可吃一份黃豆製品(如:一杯豆漿、一塊豆腐或吃黃豆糙米飯),能更加有效的對抗癌症。

6. 橄欖油

橄欖油、花生油、芥花油、茶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降低癌症及心臟病的危險。根據研究,常使用橄欖油料理的地中海式飲食,可預防大腸癌的發生,而英國牛津大學進行研究也發現,常食用橄欖油罹患大腸癌的機會明顯較低。

防治大腸癌 謹記31沒有

為喚起民眾對大腸直腸癌的重視,且提供腸癌病友們正確的防癌觀念,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提出「三不一沒有」的口訣,幫助瞭解大腸癌的防治之道。

第一不:減少吃紅肉與加工食品

王輝明醫師表示,造成大腸癌的最關鍵原因是吃太多肉,尤其動物性脂肪、動物性胺基酸經過高溫都會產生致癌物,此外民眾常吃的香腸等加工肉品也可能含有亞硝酸鹽等致癌物。建議預防大腸癌最好少吃紅肉和加工肉品,且肉品盡量不要高溫燒烤。

第二不:不偏食,特別注重蔬果579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質攝取量,有助於預防大腸癌。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醫師建議可參照國健局的「蔬果579」的攝取觀念,以新鮮純果菜汁取代咖啡、可樂、有糖等飲料,以蔬菜水果當作點心,取代西點蛋糕,即可在五年內將可看到癌症發生率的降低。

第三不:不忘記例行的身體健康檢查,與積極接受治療的觀念

王輝明醫師表示,大腸直腸癌如能早期發現,治癒率高達89成,但由於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容易被忽視,建議國人定期做大腸癌篩檢,及早發現和治療。

一沒有:將心情歸零,把健康找回來

癌症就像慢性疾病,只要接受治療,且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病友也能和癌細胞和平共處。王輝明醫師提到,癌症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歸零的心態,目前醫界或學界都不斷研發新的治療方法以降低大腸直腸癌的死亡率,癌友若能放鬆心情,提整生活步調,癌細胞就能獲得穩定控制,讓生活更健康。

 

 

腎生殖腰為腎之府

陽虛腰涼腰痠

關元穴

任脈足3陰經交會提高性能力大穴

腎俞 精氣血集散地

腎陽虛溫補艾灸

時間冬季晚上12時候 陰陽轉化時間

腎先天之本

腎陰虧虛身體缺水陽氣偏高虛熱口乾舌燥

腎陽陽氣之本

腎虧太溪<不要灸>

溪流足少陰 輸穴+元穴=補水

性生活過多

9~11點陰氣旺

關元壯陽

晚上泡腳按太溪

不吃辛辣食物傷陰

吃酸味+=酸甘化陰

枸杞山藥更年婦女糖尿病

肝腎鬱結性慾低 胸悶 精神壓力大

肝主疏泄條達

肝失常氣血交通組塞

肝情緒氣血主宰

太沖肝輸穴

偏瀉降肝火

腎俞<補腎>

<>

<>2者同源

冬春<>交替

<>氣上升

太沖瀉肝火 腦血管病

晚上9~11點肝時間

熱水泡腳太沖

補肝<>山楂 菊花+薄荷泡茶降肝火

 

 

春多風木生發

肝屬木

體因而陽

他屬陰功能是陽

脾氣燥肝火旺

高血壓腦中風

3~4月腦相關疾病高

太沖早起肝經

睡前泡腳

魚際肺經

太溪腎經

菊花茶平肝火去肝熱

夏屬濕傷陰

感冒腹瀉屬濕

夏養心

陰凌泉<脾胃>除溼

百會陽氣神清氣爽

印堂陽氣眼睛亮

綠豆利尿

 

 

7

成功

6/30記帳零錢454

存了1000

等候神時候龍說妳臉怎麼漲這麼多痘痘 我安息中平穩中

問老師憂鬱解法

今天買咖啡重複5次發現口氣不好跟他道歉

幫媽媽買麵包 給師母蛋塔

交託記憶學筆記方法

跟阿力吃飯 又去師母那裏吃飯

31教會主日結束後給師母梨子

去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給出去愛領導書

給出去阿姨縫的娃娃

失敗

葉種原刪我好友

沒體力服恃恩友提早回家

風板在中午被客人退貨 哥說沒想到他這麼龜毛 感謝主

 

APP電視不能用

不聽怡君後果被放棄

恩典

中餐1000

梨子

福音cd是免費的

禱告會電腦沒有聲音 禱告就有了

禱告眼睛有好1

去義工公司看1下結果明天要去解普賽

回家運動才下雨

在教會因為無法開門 我約不要要先禱告 說去找鎖匠 來了別人去別人家聚會 吃中飯

送他人去醫院家人給我咖啡

禁食禱告 買中飯救護車經過我耶穌寶血遮蓋

有人提醒車胎沒氣

蘋果 梨子 巴辣

回家車子闖紅燈差點撞到我

師母逼我握手

恩友說有人糖尿病我留言約我我禱告醫治看看

從教會回家看到素真買巧顆粒口味

今天她處理車禍很漂亮到驚訝 原來是護士 它讓我學到

1觀察環境有無其他人關心呼喊 走過去問你有沒有打給警察

2問傷患哪裡有問題<跟我1>

3不是不叫救護車 而是車禍的人被擋掉說晚點 我跟她聊的時候心虛<小聲聽到酒駕跟對方闖紅燈> 我說警察來處理 她說知道啦口氣很差 因為急躁

4那個女生的細心最後說還好有監視器<對環境敏銳> 我說不1定喔 也許不能用 他說不會八 等警察八

5我跟他道謝3次在不到5分鐘時候

61個人撐傘 她在掌控全局因為有經驗 我跟她跑之外關心傷患還有方言寶血遮蓋

7因為主動助人所以自然吸引我 只是沒有勇氣要賴 很可惜 1種人會讓我很想認識的特質有8成都是助人

彰顯正芳 郁仁關心 說要釋放較什麼名子 要吐出來因為要出去

工作媽梨子 怡君最後給我機會要刪好友 被說沒說到做到

崑源關心我

靈修

等候神20分鐘

60分鐘禱告8

經濟祝福16

上帝應許2

60分鐘禱告9 經濟祝福17 上帝應許3

看聽見神的聲音

禁食禱告

上帝應許4

7/3

上帝應許5

經濟祝福18 19

60分鐘禱告10

禁食禱告

等候神

7/4

經濟祝福22  複習等候神筆記 雅歌

禁食禱告

等候神

8讚美大能結束

愛領導看完了

看雅歌1

家人禱告5結束

看雅歌2

經濟祝福15 雅歌4

國家禱告3結束1諍言9

60分鐘禱告5上帝應許1

查驗

諍言感動筆記’1-2 雅歌1

7-11不小心看到食物銀行 看來恩友換傳道果然要我去那裏學習

世和傳賴等候神方法 我也上網找了1 真理堂同時看到1張圖片也傳給我

同時我有興趣

禱告經濟祝福網站有感動 去恩友奉獻100 傳到說不要給人看到投下去

我說我是因感動來的我還蹺班也

後來思想1 原來拍照可拍同工 裡面其他人都沒有的原因是為了不讓人知道是誰

 

教會彰顯 教會祝日主動提到釋放 關心我的人也是說要我順福不小心看到怡君過去筆記有關於釋放

感動是否要交託記憶學 感動光照 而且我提了幾分鐘 順服

禱告要屬靈同伴2次怡君說了1樣事情要我看365恩典

查驗在love不認識的人也說我被鬼挾制 但是我不認識他 不用理會

放棄

放棄去高雄 演說課程 天主教會禱告

交託6本重點筆記花了3年以上裝訂

給龍2本業務書

準備資料要燒起來

給龍成功學書

何承先說用佛就求愛情

跟我媽去高雄

服恃

恩友奉獻23+福音cd原封不動

給育幼院2個袋子 剪刀 按摩 夾子 原子筆

麻煩恩友傳到給怡君5個經文

去看素真買奶油2 1個給陳姊妹

服恃說你要了解這個人 聽他們說什麼 不要太強硬 麵包有包裝 他有躁鬱症

奉獻恩友103 說要給我吃蛋糕禁食禱告抗拒食物誘惑

順服感動要幫人禱告但是他說不要

我順服

恩友奉獻105

街友說愛滋病 我說幫你禱告 他不理我1直走到裡面說我是神經病

 

放聖經 幫忙用嘎裡飯

我在買喝得遇到有人要賣我東西 我不但我可以幫你禱告

阿兵機器壞了禱告

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有人主動跟我要2顆我問為什麼

有人說只要1 我給他2顆因為不貪

然後關心奶奶 拿了恩友相關的東西

打算路上傳福音時候發

我拿芒果給恩友

街友說父母死了 姊嫁了 房子拍賣了

找不到工作 我說辛苦了 我給了恩友電話+幫她禱告

看到老人有感動我回去關心

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就可以我就不行嗎 結果說了1大串

你家人呢 路上都是我家人

還是說了1大串 我離開說\上帝祝福你 原來聽抱怨+不聽人家說話很累

領受

星期4禱告會學會用聖靈火燒

按手就有神蹟發生

你看到耶穌的手嗎 臉嗎 他正在牽著妳的手抱著你

跟上水流幫人代禱

 

 

 

7

成功

 

今天買咖啡重複5次發現口氣不好跟他道歉

幫媽媽買麵包 給師母蛋塔

交託記憶學筆記方法

跟阿力吃飯 又去師母那裏吃飯

31教會主日結束後給師母梨子

去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給出去愛領導書

給出去阿姨縫的娃娃

6/30記帳零錢454

存了1000

等候神時候龍說妳臉怎麼漲這麼多痘痘 我安息中平穩中

問老師憂鬱解法

失敗

 

APP電視不能用

不聽怡君後果被放棄

葉種原刪我好友

沒體力服恃恩友提早回家

風板在中午被客人退貨 哥說沒想到他這麼龜毛 感謝主

恩典

 

 

從教會回家看到素真買巧顆粒口味

今天她處理車禍很漂亮到驚訝 原來是護士 它讓我學到

1觀察環境有無其他人關心呼喊 走過去問你有沒有打給警察

2問傷患哪裡有問題<跟我1>

3不是不叫救護車 而是車禍的人被擋掉說晚點 我跟她聊的時候心虛<小聲聽到酒駕跟對方闖紅燈> 我說警察來處理 她說知道啦口氣很差 因為急躁

4那個女生的細心最後說還好有監視器<對環境敏銳> 我說不1定喔 也許不能用 他說不會八 等警察八

5我跟他道謝3次在不到5分鐘時候

61個人撐傘 她在掌控全局因為有經驗 我跟她跑之外關心傷患還有方言寶血遮蓋

7因為主動助人所以自然吸引我 只是沒有勇氣要賴 很可惜 1種人會讓我很想認識的特質有8成都是助人

彰顯正芳 郁仁關心 說要釋放較什麼名子 要吐出來因為要出去

工作媽梨子 怡君最後給我機會要刪好友 被說沒說到做到

崑源關心我

中餐1000

梨子

去義工公司看1下結果明天要去解普賽

回家運動才下雨

蘋果 梨子 巴辣

福音cd是免費的

禱告會電腦沒有聲音 禱告就有了

禱告眼睛有好1

在教會因為無法開門 我約不要要先禱告 說去找鎖匠 來了別人去別人家聚會 吃中飯

送他人去醫院家人給我咖啡

禁食禱告 買中飯救護車經過我耶穌寶血遮蓋

有人提醒車胎沒氣

回家車子闖紅燈差點撞到我

師母逼我握手

恩友說有人糖尿病我留言約我我禱告醫治看看

靈修

 

 

 

8讚美大能結束

愛領導看完了

看雅歌1

家人禱告5結束

看雅歌2

經濟祝福15 雅歌4

國家禱告3結束1諍言9

60分鐘禱告5上帝應許1

等候神20分鐘

60分鐘禱告8

經濟祝福16

上帝應許2

60分鐘禱告9 經濟祝福17 上帝應許3

看聽見神的聲音

禁食禱告

上帝應許4

經濟祝福18 19

禁食禱告

等候神

複習等候神筆記 雅歌

禁食禱告

等候神

 

7/3

上帝應許5

60分鐘禱告10

7/4

經濟祝福22

查驗

 

教會彰顯 教會祝日主動提到釋放 關心我的人也是說要我順福不小心看到怡君過去筆記有關於釋放

感動是否要交託記憶學 感動光照 而且我提了幾分鐘 順服

禱告要屬靈同伴2次怡君說了1樣事情要我看365恩典

查驗在love不認識的人也說我被鬼挾制 但是我不認識他 不用理會

諍言感動筆記’1-2 雅歌1

7-11不小心看到食物銀行 看來恩友換傳道果然要我去那裏學習

世和傳賴等候神方法 我也上網找了1 真理堂同時看到1張圖片也傳給我

同時我有興趣

禱告經濟祝福網站有感動 去恩友奉獻100 傳到說不要給人看到投下去

我說我是因感動來的我還蹺班也

後來思想1 原來拍照可拍同工 裡面其他人都沒有的原因是為了不讓人知道是誰

看來我的敏感度還是不夠高 其實上個月已開始用經濟禱告文章

查驗後要我十一奉獻在食物銀行機構 然後昨天的禱告會<跟恩友經文1>

我到底要在! 食物銀行機構 還是恩友 還是2者都做 我選擇2 不偏離

至於奉獻錯了 就當學習了

放棄

 

跟我媽去高雄

放棄去高雄 演說課程 天主教會禱告

交託6本重點筆記花了3年以上裝訂

給龍2本業務書

準備資料要燒起來

給龍成功學書

何承先說用佛就求愛情

服恃

 

放聖經 幫忙用嘎裡飯

我在買喝得遇到有人要賣我東西 我不但我可以幫你禱告

阿兵機器壞了禱告

恩友服恃給街友荔枝有人主動跟我要2顆我問為什麼

有人說只要1 我給他2顆因為不貪

然後關心奶奶 拿了恩友相關的東西

打算路上傳福音時候發

我拿芒果給恩友

街友說父母死了 姊嫁了 房子拍賣了

找不到工作 我說辛苦了 我給了恩友電話+幫她禱告

看到老人有感動我回去關心

說你怎麼會在這裡 你就可以我就不行嗎 結果說了1大串

你家人呢 路上都是我家人

還是說了1大串 我離開說\上帝祝福你 原來聽抱怨+不聽人家說話很累

給育幼院2個袋子 剪刀 按摩 夾子 原子筆

 

車禍服侍處理

父母說至少有學到教訓 我說是機車行車紀錄器 他說2手車不用 我說保護自己無關2

然後父母又繼續念小孩當關心.................我非常難說話........

他小孩的臉色不耐也不聽<你忘了現在人的感受>好可惜

1直強調人比車或1切重要

當我幫他寫病歷時候 壓力大到寫不下去 只好讓護士自己寫 她說這個你也不會寫.............

如果是我自己我會很熱易寫錯而且很爽 而且我是路人甲

然後因擔心走過去關心 被護師說他的東西被偷你要負責

我直接笑 我說我在苦笑............我是路人甲耶 但是混水倘近來 自然要負責 只好乖乖回去看他包包 其實他父親在顧................

 別人看到的是什麼我不知道 當事人跟家人到底有何心情我也不過問 也不猜  只是我們人的生命阿 難道不如車? 理智分析1切然後爭誰的責任時候 我們常忘記我們是人 是有感情的 是有愛的 是有情的

抱歉下1次發生這狀況 我的反應還是希望身為人多1點感性 1點點就好

你會發現部會只剩下種種包府的生活

回到現在思緒 我圖想起修女說的

服恃最小的人就是基督.............................................................

我汗顏 我不認為我今天算

我倒覺得我在合理化亂碰女生身體.......<他同意 父母在場>卻讓我很恐懼

因為可能醫學+個性關西 會衝過去對於病人有點想要幫助的慾望

然後今天讓我更加汗顏

亂碰女生身體 我覺得對嗎 他需要幫忙 我就1定有資格嗎???

還是你對女生非分之想越來越多的嫌疑?

好啦就算我是醫生我就有資格嗎? 就算我是她親人我就有資格嗎?

我的認知是不夠格............

難道我今天要去醫院看著他們發呆喔...........??

於是很矛盾

在醫院時候我說妳算急性子的 他說對 家人都是 因為你影響到我<內在生活安息>結果驚訝是全家人都很急..............讓我無力招架上網分散注意力

他爸說你怎麼辦 你都不著急!@#$%準備.........

我的腦袋是..............我們都不夠人性像小孩撒嬌喘口氣 只是理智分析

護士把石膏固定說要吃小魚乾 補鈣 1聽說no乾脆吃芝麻粉 黑木耳

你喜歡嗎

不排斥 也還好

為何不吃小魚乾 你要吃汞嗎? 還是吃食物??

他懂了.............................

我說平安很重要你看那些人車禍動不了........

他點點頭

 我其實為何來醫院?其實只要車禍現場幫忙就好 我就不會耽誤教會服恃

我只能說本能反應1定要去1

因為怕西醫導致時間太久開始害怕 各種器材醫院 讓我想到生死

只好自己要大量動起來 為了克服我天生恐懼感 ~~~~~其實怕到想大叫跟逃離1切忍耐 看到很多無助的人 走路很慢 然後我非常不忍心

然後精神患者也看到幾個....................

主阿你憐憫這些人與我的無知 今天亂摸女生身體><讓我嚇......................

雖是照顧病人 但是認為我罪惡很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車禍當下我的直覺去幫忙 本來要去恩友服恃因這樣失約了

然後我問你要打給救護車嗎 他沒經驗 打給父母去裁定

另個熱心人偷報警卻沒跟我們說於是完全不知道

我扶他跟另個人上車我說我不放心陪你去醫院

然後我說我可以碰你腳嗎 他說不會痛 但不能動 於是我是問號?傷科我涉獵太少

 他說大腿內側有插傷可能性 我說可以摸嗎 那部分是敏感地帶 血海穴在上去 5 在上去就是女生私密地帶>< 我問我可以摸嗎 我以為可以用啊是穴幫倒忙 結果很無奈

腳骨裂開 我今天幾乎1直抱她 陌生人 他父母說教會的人都這麼熱心嗎

我無言了............我只是路人甲 我說平安最重要 心不要掛在那裏

說要上廁所....!!我是男生.........反應 他媽在他去

我抱她去照x  我問你渴嗎 結果他媽比我早1步買喝的

他說要倒糖水 我倒給他 我說你先試看看你喜不喜歡 他說可以

我說日後身體有問題找我 我傷科有個王牌 艾灸我有你跟我要^^

就不用去中醫師看了

他爸說不是要叫就護車嗎 我說不知道 怎麼世上其他人的車?

病人說有人車禍不能動 我要擋掉這類似的話警衛速度比我快1

醫生問屁股痛嗎 手痛嗎 腳痛嗎 胸部痛嗎 這我也知道 我是從上個月救護車學到的 為何不問 因為有其他的嫌疑可能性 只好交給專業

他說頭暈 但沒撞到腦

然後父母地1直覺罵小孩闖禍.....之類的碎碎念 這是我最不願看到的

他小孩根本不聽.......................預期之內

其實我第1時間就方言禱告 耶穌寶血遮蓋 醫院也有禱告

可是我好恨 我人在現場居然只能這樣子而已 以前對醫術得意洋洋?

你太無知了 大笨蛋 傳道對不起我失約了.

車禍回來我還跟肇事者說我幫你那位家屬致謝 因為沒有人照顧你的心情

你很重要 他認為該處理就處理

我認為身為人可以感性1點嗎? 不要這麼理智嗎?

承認自己軟弱 像小孩子可以嗎 因為我們是人 不是機器人

哲遠什麼時候你變回這麼感性 答案ˇ這本來才是我的個性 哭哭啼啼才是我自己 我只是假裝很無情

領受

星期4禱告會學會用聖靈火燒

按手就有神蹟發生

你看到耶穌的手嗎 臉嗎 他正在牽著妳的手抱著你

跟上水流幫人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