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托認罪悔改清單

去傳我都用滿福寶可以學簡單好傳都會禱告一段時間

說福音演說稿可能要問傳道

問你喔當你遇到挑戰怎辦

讀經+

今天我們牧師講道有說哭可以洗盡你的心

公園說是基督徒又碰賽思心法

最後跟我說我愛獨來獨往這樣生活不錯

當機力斷開除公園這個人不管努力多久想帶小家或對自己傷心又是這結果

我只跟上帝交代

如果家暴大家都離開了你爸會覺得很奇怪

申脈足少陽

成功學步是往前的方向開始是以服務人的方向開始 有些人1直給他 卻養成習慣 後來她也起不來因為習慣他人幫忙了 記憶學 啟發 模型 可能要找人搭配比較好

動物有爪子終生這樣 人用手拿食物輕鬆

誰知道輪迴後你還是不是人

主啊我者遠對過去有許多聽錯誤意見悔改

主啊我要一生一世尋求你

輪迴是錯誤教導跟你認罪

成功學也很多不合神心意在這裡跟你認罪求你赦免

對家暴的不諒解也現在跟你認罪丁在十架上

讀經禱告不夠認真很多都是自己私慾跟你認罪悔改

傳福音方式不正確跟你認罪悔改

主啊我騎扭赦免我的不義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