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打開機器沒想到一開就壞了

神對我說你明天要去賴傳道那裡不可偷懶

在新的教會時候神說你們全家會信主

看到怡君當然跟我敬拜畫面

你要學的要思考如何運用

包裝設計盒子 點點的包裝紙 繩子要綁起來

唱主導文

昨天弔東西時候爸說放那邊 今天被罵說你怎放那裡 你說的啊

我沒有你那麼白癡 我吃不下去這話語

神問我你渴慕我嗎

去銀行有人比我早一步沒想到同時陪邊人要走所以有車位

煮啊煮我實在沒有智慧主啊我已太驕傲了

主啊你是王 主啊是我不夠謙卑

實在沒愛心 你就是愛的羔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