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要交托與認罪的禱告清單如下6/5

其實我後來發現跟人吐口水朋友越來越少

家人越來越沒感情

是阿

去透氣出去玩也不錯啊

抱怨是不好習慣

你不改變它不改變=2人不變

找錯人浪費間

目標不同方法1樣結果1

媽要我放棄艾灸

用心做好我可以做的

沒有緣份就不要強求

有能力之後再回饋……不就這麼簡單嗎?

是交好朋友,不用多交淺沒意義

負面的人要成為正面的人很難而且都是潑冷水

也不能強迫說你給我說正面鼓勵我巴

我試過了沒有對錯因為本來就有正負面

但是很難評估哪個意見

陽光不需要再區分自己是正面還是負面

就是不必太在意哪些是正面哪些是負面

幫我禱告憂鬱

麻煩今年差點都要去死我覺得人生很無助

一點也不麻煩,但你得要對上帝有信心,並且在靈命的破口上悔改

好累拉你最近好嗎我盡力正面思考可是有限

我弟弟在2008年的時候,因憂鬱而跳樓自殺。 。才25歲。撒旦的魔掌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得緊緊仰望上帝並卻大量研讀他的話語和了解基督的性情

多多去看goodtv的傳道和見證

我說過年了看大家結婚連1個鬼都沒看見

妳說跟著神方面走但是如果過了1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再過5年連1個鬼都沒看見那是很無言的

而且環境有時候就是那樣子阿

把你要的女友條件通通寫下來禱告像是對神談條件雖不建議使用來自4度空間

主你知道的我的心 你知道的這些過去清單我要一一認罪悔改與交托在其中

主啊我常目標錯誤 還找錯人溝通 過去堅持艾灸 常常沒做好該做的事情

主啊我在這裡一一明明白白告訴你 主啊我承認罪性深重

主啊我常常目標沒放在你身上 主啊對不起 求你赦免我的過去得罪你的地方

『我一直聽到孩子啊』」

主啊求你可憐我這個罪人吧 我在這裡承認這些錯誤 跟你說對不起 以上禱告奉主名求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