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看意向買便當因為大掐要吃排骨飯

神給我50元在女中醫附近的畫面 十甲路有開起初順服 但是買的方式很複雜

當初媽建議的 之後被帶到那邊十甲路有2

吃殷桃結果針眼復發

第一次在新教會做結束禱告

不點跟我跟賴傳道今天提到燙傷消息

畫完魚圖意念我有預備

去教會路上因為太早在逢甲晃晃看到招牌廣告名字後顯人最後有個馨 這不是智慧某某人嗎 看來求智慧是對的

教會多了擴音器 聽說賴傳到剛想這件事就有了 我去用失敗琴插手看著比別人強

情問我過得好不好 我說不知道

賴傳到說我要學習表達

主啊你剛說什麼 你是智慧人謝謝你把書收起來

神給我這句英文是啥意思

cood

我才剛禱告摩西的禱告賴傳道就禱告紅海分開

神求

謙卑虛己,敞開渴慕…

一言難盡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林前12:11

但渴慕尋求或透過有此恩賜的神僕分賜亦可加快得著的速度

但是各樣恩賜的尋求乃不是為己求,乃是為著興旺神國,成全命定,榮神益人

主啊你對我有何看法

資源性禱告

國家負面一件事禱告

為了人民禱告

妞誒在生活謙卑雅歌

既談成立認罪悔改放下是對的終於發現了

不點怡君要繼續待倒 我以次下智慧給你了你要運用

最近有2個人會得救而且受洗 你靈命日課哪時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