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買咖啡除重複說了很多次

不點打給我不想接因為太生氣了

聽說不點送小家長平板

聚會還捏他說小不點

在禱告時候不點剛好打給我

不點說我星期6找我很難

暴風圖

征戰

山耶和華的山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2岸的禱告文 應証預言

瀑布旁邊有花

錢途應証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轉入突破特會 我不是在求突破性禱告嗎

信心圖與禱告圖出現幾次

謙卑

星空神創造

魚圖

交托

馬圖

宣教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月亮天空海洋圖讓我想到創世紀

職場服侍文

國度復興禱告

樹還有路 讓我想到道路真理生命

洗澡時候神對我說一粒屆菜種子信心

在全家看到實物銀行廣告

在新的教會吃音桃結果眼睛痛針眼復發本來到家了還是痛到去醫院

被賴傳到說敬拜畫圖

情對賴傳到說要求復興的火這是神的考試

神對我說課程不準上我在新的教會路上時候想到32

 

剛到家時候媽問我吃晚餐沒有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僅存錫安城(原文作女子),好像葡萄園的草棚,瓜田的茅屋,被圍困的城邑。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

        5      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

        6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9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10   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