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主啊感謝讚美你謝謝你

愛怡君要給他體力家給他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啊工作智慧求主家天給不點為你效力

主啊國家要平安

主啊眼睛要得醫治求主家天愛裡面加深你的渴慕

服侍要飛翔

在生命裡

禱告要突破性用信心去拿 怡君要體力 哲遠要服侍與智慧的生命同在

不點要喜樂

主啊我們要求又大又難成是 主啊你要淋在童趣是每日加增

主我想經歷你的愛信實求神憐憫把愛的高郵親倒下來

主啊你說要求智慧安排工作來榮耀你成為和場

主啊你愛怡君把恩典給他與她小孩因你做的最好

謝謝主國家要平安復興起來 主啊不點工作薪水由你安排

主啊求你醫治全家人眼睛好讓家人經歷你

謝謝主你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主啊我在這裡尋求你禱告的突破與認識你的慈愛智慧因你是神

主啊你是我的父父啊我在這裡謙卑仰望你你要給不點更多福音句點

主啊你要給怡君更多渴慕你的靈 主把宣教是工資園賞賜下來

因你坐著為王在這國家上 主啊你給哲遠智慧你說得智慧的人便為有福

父啊你的美意本是如此把包裝設計的智慧能力全屏恩典用在國度上

恩上加恩利上加利 因智慧用在突破性與愛的大能給出去

因我們傳遞一切都因你而去 父啊愛智慧能力全屏就給怡君 哲遠 不點身上按你旨意在國度侍奉你的百姓

主啊求你教導我何時要閉嘴的智慧說話時機

主啊你說現在是信靠時刻父啊你說現在是恩典時刻

宣教資源就這樣賞賜下來在怡君不點身上有你的美意榮光

主啊我想經歷你的智慧所以現在跟父求渴慕你的心在包裝生活工作有你同在有你的手 父啊我們7越要點燃復興的火 求你信心加天跟你求

智慧 醫治 父啊我在這裡求索羅門智慧 主啊求你賜下來開啟讓我們好管理一切國度侍奉父啊有求你教導我攪動舌頭我實在不會禱告

求你大大幫助我

父啊你是富都是你的美意 父啊你說沒有智慧的人可以求

父啊我承認我是沒智慧我是愚拙的人也沒有愛人的心腸

不懂如何愛人 父啊我專心求智慧服侍待下你同在突破性恩典 父啊

怡君不點交給你了 你愛這國家要把國度淋到這裡 父啊智慧言語今天以得著了 同在同去

主啊我哲遠在這墊中求渴慕你的同在朝見你 父神我哲遠跟你求愛的關係進入至聖所 你要與我同在我實在不足 我在這裡跟你求渴慕有開啟我智慧復你你充滿怡君他是你所愛的把資源給他

父啊你給不點加添力量凡事都能做

父啊你幾島我謙卑與生命你要大大靈道

我在這裡跟你求智慧管理去愛人的生活突破服侍

因你是愛這國家百姓的神

父啊包裝智慧求你用大能手與說話教導我 智慧判斷可不可行

你不要離我而去 我要在愛裡面長進

主啊我在這裡求渴慕認識你因為你是又真又活的神

父啊我在這裡就是現在求渴慕愛你的心腸

父啊你是神你是主我在這裡跟你問你現在的心事

此時聽到你要幫助不點 昨天生氣先暫時保持距離父神都這麼說了

父啊怡君 不點是你的

你不是在求智慧客氣什麼

父啊我在這裡大大張口你就給我大大充滿給怡君不點2人去行你要的事

我們謙卑屈膝

父啊國度資源要給2位因你愛她比我愛他們深

父啊求你寶服侍的深度加添而且沒有偏離你

求你同在每日家天在這國家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