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http://www.gotquestions.org/T-Chinese/T-Chinese-spiritual-gifts.html

收割圖

謙卑圖

大使命夥伴

海與

海天空圖

房子有樹旁有水有船圖

愛心圖

7個駱駝在沙默有人牽著帶領

牧羊圖

老鷹圖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傳遞恩膏

桌遊活動

耶穌插畫 敬拜禱告會 不同禱告圖文

謙卑

驕傲在敗壞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聽雅歌愛情比祝福更美時候我哭了

去金石堂去看時候沒感動要買材料 沒想到抬頭一看櫃子看到牛皮紙的後紙板做的diy櫃子我把它拍起來 因為剛好在找包裝靈感

在路上神對我說你渴慕我嗎 yes我為你死在十架上你高興嗎 yes

神突然對我說不點會打給我

看預言書時候神對我說你渴慕我嗎

畫圖時候神對我說你渴慕我嗎

主動猜語服示洗碗

去運動時候看到一些人很多都是坐輪椅的老人

主啊我在這裡在你的聖殿中尋求你主我跟你求渴慕 謝謝為我死在十架上 主啊我要來愛你 主啊你教我說話方式 因我實在不會說話常得罪人不自知

父啊我跟你求大大渴慕吸引我 父啊國家平安靈道 父啊包裝的智慧要你同在開啟我依靠你 父啊我實在不謙卑父啊給不點有更美服侍

父啊怡君他要的你的旨意給他跟你的愛情給他

父啊資源要教導哲遠如何使用

父啊我在這裡跟你求智慧渴慕你同在

父啊怡君不點哲丟奧有突破性服侍 父啊我們在這裡求復興的火點燃在我們心中 父啊我們要你同在父啊我們在愛中遇見你 父啊求你次下信心給我們在愛裡遇見你有美好見證 互相認罪代球 父啊我們要在7月大突破敬拜服侍你 父啊你說要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主啊讚美你在這裡祭壇因你的名站立在這裡尋求你用謙卑求你數天國家平安

願主讓這國霖到地上百姓主啊我用謙卑在這裡求智慧在工作上成為助手市容美的 主啊你要用話語教導怡君生命 謝謝主要給不點家庭 主啊我跟你要智慧活出你教導我的包裝設計上突破 主啊我還要球數天資源零到我們彼此相愛

主啊謙卑雅歌我可能做不到也看不完 我日後會補上 主啊我在這裡謝謝主愛那些人 主啊當年所羅門如何求智慧跟開啟 主啊求你大大突破我們服侍一切

求主成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因我的愚昧,我的傷發臭流膿。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的心哪,你憂悶何在我躁?應當仰望神,因我稱讚他。他是我上的光(原文作助),是我的神。

你們敬畏耶和華的,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或作?無和字)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人要敬畏你,直到萬代!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