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尋求

主啊你對這國家7月有何期待

看到台灣中國宣教 主說宣教連潔國度文化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於是我用皂莢木做了一櫃,又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手裡拿這兩塊版上山去了。

主說我愛你們2個國家要牽手心連心是成就時刻沒分誰是誰 我相信你們都是神的兒女奉獻生活生命 國度比你們想像中大 國度要從信心步伐跨出去

洪水江河分開4芳匯集都是我的命令計劃

主啊我要在這壇上求認識你的智慧執行計劃 進入命定你還要與我同在

謝謝耶穌我用信心求治會有計劃去執行有目標有你引領的生活智慧

溝通資源都是你的加倍靈感動我們大家因你是主所以病得醫治

因你是主 你是神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主啊謝謝你哲遠要代替

不點 哲遠 怡君 國家求突破性恩膏和睦因愛高某你就沖沖足足充滿他們要讓他們內人剛強起來

父啊孩子來找你聊天了你的兒子女兒來了

我喜歡你的禱告

我都沒開口你就對我說了2

父啊我又開始交托無用意見

哈你想要知道我想在中午跟你說的嗎

好你說

你沒有發現你在征戰嗎

其他我要說的是……………

什麼

真的想知道 不告訴你你以後我會顯明的

鄭景文那個文章可以交拖了

我知道你想學好預言 你應該看十假福音

主啊我知道我想學好它可以嗎

可以

恩恩他們其實不錯有為你代禱

怡君幫你禱告最多幾乎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