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清單7/5

東西有時候要摸才會明白吧,像我親人過世的時候,原本有人想讓我靠近一些,對屍體後來他們問我,你知不知道….會死?因為我讀的書都告訴我會死

我就說我知道阿

只是有些東西,我認為或許親自去明白也是好的唉唷

惡不是叫我去證明人會死嗎==

我下巴的痘痘有比較好哦

沒什麼壓,就抒發壓力吧,跟姊妹們說說話.以前同學說我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以前我有朋友臉ㄝ不好啊,還不是都醫治的很好

艾灸袋子斷了可以去5禁行買松井帶 這是錯誤的資訊

ymca 中山醫學院 中國醫有教中醫

想要固定時間跟張老師談

跟你們談久了像是每天抱怨不如隨便找不認識的人才好

所以思考致富擬由舊多深入了

胃炎跟情緒有關免疫系統下滑胃酸多

嗯…至少知道錢用在那邊也知道自己辛苦是為了什麼

這是我的動力

主啊我為了過去沒有目標認識你悔改

主啊我為了情緒不佳認罪悔改

主啊我為了過去自己欲望想要有錢悔改

主啊我為了學習中醫卻讓家人不愉快認罪

主啊我沒智慧分辨錯誤訊息認罪

主啊我為了不懂照顧自己健康認罪悔改

主啊我現在對不知道或知道的認罪悔改 主啊求你赦免我的過去無知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