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淌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43:1-7)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41:18)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43:18-19)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8:31)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71:20-21)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惡必害死惡人;恨惡義人的,必被定罪。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致定罪。(34:17-22)

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41:12-13)

耶和華沙瑪(結48:35)──耶和華的所在

耶和華拉法(出15:26)──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牧羊人跟羊的關西 羊溫馴 沒方向感 認主人 對環境敏感 要有牧人幫助

堅持狂屋 頑固

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吃神的話 聽神的話

5尋節聖靈充滿

得勝 安息

神的話 甦醒迴轉

耶和華齊根努(耶23:6)──耶和華我們的義

隊的位子

耶利米書 23 章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天是神的座位 地是. 神的腳ㄉㄥ燈

耶和華若業(詩23:1)──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這名字在經文中同樣沒有出現,但其意思及經文是我們非常熟悉,就是詩人將自己經歷到神是他的牧者

耶和華尼西(出17:8-15)──耶和華是我旌旗

多禱告多有能力

油膏了我預備 聖靈帶來醫治

任事耶穌抵擋魔鬼

後又離開拿撒勒,往迦百農去,就住在那裡。那地方靠海,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的邊界上

門徒 醫治 傳福音

7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信耶穌的人生命真理

魔鬼說謊之父

基督徒得的人士靈魂

        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18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19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7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耶穌是我們公義

主阿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堅持寫諍言順服以寫到第6章了

明年31

我想要感情 個人的1片天 改變未來的智慧行動

主阿1~5章有你的旨意嗎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在盼望中看到神的美意

愛,到底甚麽?是別人虧欠你,你卻理解包容他;是對方論斷你,你卻相信尊敬他;是別人離棄你,你卻在盼望中看到神的美意…開:

不可丟失主的祝福

約三1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神所賜的福音是唯一的真理、生命和能力。因此我們生活中的一切都要從福音裡面開始(約三12)。可是很多人只把福音當作知識,過著隨波逐流的生活。這樣一來,即使信徒去教會,也是過著疲乏無力的信仰生活,丟失了 神賜的祝福。我們該如何才能恢復這祝福呢?

1、神賜的至高祝福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必須體驗一次的至高的祝福,那就是耶穌基督的名。這名字是神對你完全的愛(約316)。唯獨在這名字裡有遇見 神的路,唯一的真理和永恆的生命(約146)。我們一定要體驗與這位耶穌個人的見面,體驗祂是我們個人的基督,是我們個人人生的主人。

2、危機是最好的機會

體驗 神賜的最大祝福的人, 神讓他們作祂的兒女(約112),並在他們的人生中賜下以馬內利的祝福。因此,我們既身在這祝福中,那麼在生活中出現的危機正是最好的機會。信心英雄但以理因被奸臣誣陷,面臨被扔進獅子坑的死亡危機,但他卻絲毫沒有動搖而是靠著信心下了決斷。同樣,危機是向全地見證 神是活著的最好機會(但61-28)。

3、傳道和宣教是最後的機會

神賜下了最大的祝福傳道和宣教。這絕非是可做可不做的選擇性的事情,而是絕對不可丟失的關乎生死的事情。因為除耶穌基督的福音以外,再沒有別的路,所以我們要過傳道者的生活,要向所有的靈魂和民族見證福音(太28:18-20)

神是我們的平安和安慰。當困難來找我們時,我們去找神。讓神引領我們走過任何的環境。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二十三篇4)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利未記6:12

主啊!祢要我怎麼做?祢希望我怎麼做?

祢的路徑佈滿恩典與馨香,祢的國度寬廣無盡。

求祢指示我、引領我。

教導我來等候祢。等候祢的帶領。

教導我來倚靠祢。向祢歌唱、禱告。

教導我來敬拜祢。用我的生命來敬拜祢。

教導我潔淨自己。更新我成為祢所喜愛的兒女。

教導我在祢的話語中與祢相遇。刻在我的心板上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