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怒氣毀蓋除去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水變成酒啊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猶太人就希奇,說:「這個人沒有學過,怎麼明白書呢?」

        台灣除去謊言

保羅這樣分訴,非斯都大聲說:「保羅,你癲狂了吧。你的學問太大,反叫你癲狂了!」

禱告膏抹富啊孩子需要

保羅說:「非斯都大人,我不是癲狂,我說的乃是真實明白話。

唱方妍恩賜啊

王也曉得這些事,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因都不是在背地裡做的。

炫得其楊哲煒怡君你看顧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

治山國中有恩典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作: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

孩子知道你是智慧生命樹

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孩子求熟數字油

於是,王和巡撫並百尼基與同坐的人都起來,

減肥近視有恩典

退到裡面,彼此談論說:「這人並沒有犯什麼該死該綁的罪。」

海鮮需要安全

亞基帕又對非斯都說:「這人若沒有上告於該撒,就可以釋放了。」

孩子求豐盛

非斯都既然定規了,叫我們坐船往義大利去,便將保羅和別的囚犯交給御營裡的一個百夫長,名叫猶流。

吸毒除去了

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沿著亞西亞一帶地方的海邊走,我們就上了那船開行;有馬其頓的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我們同去。

富啊無謂要恩店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

知識服飾中有恩典啊

從那裡又開船,因為風不順,就貼著居比路背風岸行去。

埨以插管儘是一致了

過了基利家、旁非利亞前面的海,就到了呂家的每拉。

除去老花

在那裡,百夫長遇見一隻亞力山大的船,要往義大利去,便叫我們上了那船。

孩子求智慧之事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著革哩底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

加油站箭鏃需要依靠你

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裡不遠,有拉西亞城。

孩子求聖靈充滿啊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麻拉鍋有恩典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傷損,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眼睛一致了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紫豔儀藺全有恩典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人妖悔改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拿加州有恩典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儘是一致

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

恩典恩高榮耀有生命

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裡僅僅收住了小船。

產檢需要看顧

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加一顆有恩典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走出曠野進入迦南地啊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巫術魔法粘譜東方宗教悔改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日本神道佛教印度教有救恩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新世紀運動共濟會時自毀神秘學救恩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馬克毛宗東武則東思想除去了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世傑毀有介恩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富啊突破的高抹你給還了子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永明怡君你照顧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必麥可怡君子彥你看顧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台中高雄首爾有恩典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行李箱需要安全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彩虹立約啊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

台南古蹟需要你

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碩文怡君你看顧

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由他飄去。

榮耀哎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什麼,已經十四天了。

行消智慧你給孩子

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

前性捆綁驕傲除搭力

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神,擘開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分

前你給怡君10000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同性戀除去了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呃種攻擊悔改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祝建造房屋粗名利穩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富啊彩虹立約啊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烈火會啊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賜下恩典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孩子需要智慧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

台灣要恩ㄉㄧㄞˇ

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你釋放組織巧龔智慧榮耀之事

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由他飄去。

除去苦讀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什麼,已經十四天了。

在新怡君富啊你看顧

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

張沁雃你看顧

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神,擘開吃。

孩子其恩典七杯

於是他們都放下心,也就吃了。

一致癌症近視

我們在船上的共有二百七十六個人。

台南禱告店你看顧

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裡,為要叫船輕一點。

猶太人你平安

到了天亮,他們不認識那地方,但見一個海灣,有岸可登,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

吉他需要恩店

於是砍斷纜索,棄錨在海裡;同時也鬆開舵繩,拉起頭篷,順著風向岸行去。

行到會有恩典啊

但遇著兩水夾流的地方,就把船擱了淺;船頭膠住不動,船尾被浪的猛力衝壞。

富啊你說大能可謂大有能力啊

兵丁的意思要把囚犯殺了,恐怕有洑水脫逃的。

瓦珍姨叫做異夢

但百夫長要救保羅,不准他們任意而行,就吩咐會洑水的,跳下水去先上岸;

先知謙卑中有愛

其餘的人可以用板子或船上的零碎東西上岸。這樣,眾人都得了救,上了岸。

頭痛既腎一致了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榮耀產業得利君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跟隨信息你的恩典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永生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

穩扎穩打

他們審問了我,就願意釋放我;因為在我身上,並沒有該死的罪。

除去宗教龍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什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股市有恩典

於是大大的喧嚷起來。有幾個法利賽黨的文士站起來爭辯說:「我們看不出這人有什麼惡處,倘若有鬼魂或是天使對他說過話,怎麼樣呢?」

生命榮耀勇ㄑ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爬蟲類生態需要你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除去空虛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倒唱方言你開啟更多

內中有好些人說:「他是被鬼附著,而且瘋了,為什麼聽他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