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1: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4:10)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2:25)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約三1:2)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1:3)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9:16)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28:12)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102:13)

耶和華使他的百姓生養眾多,使他們比敵人強盛。(105:24)

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8:7)

如今我將這地擺在你們面前;你們要進去得這地,就是耶和華向你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賜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為業之地。(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感謝主發現生活和睦很重要 但這些不是我能做到的

除了洗碗打掃我還能做些什麼

求主告訴我

以上禱告鳳耶書基督知名阿們

天國八福系列(三)

不是我做的有多偉大,而是「怎樣跟著神做」。

世上的鹽活在一個看似平凡的日子,讓世上的人嚐到一口鹽:你的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人感受到。

世上的光,會使人震動~他們想: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

神會藉著我們(世上的光和鹽)使用我們來震動這世界!

求問神:我們現在是不是像世界呢?還是在世界上成為一個真有影響力的人?

八福使我們在現在和永恆裡,都被神稱讚是偉大的人!

 

(馬太福音 5:19)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做,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在天國裡偉大的人,就是開始在自己的心田裡培養(八福),並且活出這樣的生命,也教導人這誡命(八福)。

天父創造我們每個人,都有很豐富的異象!

不要怕想要成為偉大,只要注意不要用錯的價值觀、錯的方法、錯的步驟去爭取。

不是我們今天唱歌、跳舞、演戲讓人稱讚偉大!

因為神給每一位都有機會發展偉大,雖然有時候不是每個人都有好的環境。

有的人窮,有的有錢,但這不是天國偉大的標準,有一天那些世上偉大的人並不能進天堂,真正偉大的人是願意遵守、願意追求、願意和他人一起追求。

 

(啟示錄 5:1-5)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裏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 猶大 支派中的獅子, 大衛 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書卷是神對世界對末後日子的計劃,神說誰配得?誰配得揭開書卷,沒有人敢回答!所以約翰大哭,但那最偉大的還沒有出現,就是耶穌!祂勝過一切,祂夠偉大拿這書卷!

所以耶穌說,我怎麼在世上活,我就教你怎麼活,怎麼活出偉大!

我們願意嗎?看守花園、培養這八朵花!

可能沒有人會說你影響了我,世界不一定會看重這件事,但在神國中我們是被看重的,是偉大的!

你的心在那裡

“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馬太福音621節)

所以一切都是心的問題,你的心不對了,你看事情就不再是直的而是彎曲的。更進一步來看,除非你心意更新而變化,否則你不可能憑信心宣告神的話,因為你不可能處在那錯誤的時刻裡而能向那景況來說話。第一步你要做的事就是:看見你脫離那慣性的景況,然後才能從外面向那景況來說話。當你一脫離,你開始打破過去慣性思維方式,所以你無法再駐留在同樣的景況裡。在靈裡最危險的是待在同樣的地方過久,我們必須不斷持續地與神同行;神的作為是不斷前行的,祂未曾停止啟示祂自己。

住在主裡面

僕人的靈、謙卑和愛,是連在一起的三胞胎。當我們做僕人去服事的時候,一定要在愛耶穌裡面,一直把愛澆奠在耶穌身上,“主啊,你幫助我煮的好吃,讓這些慕道朋友吃得很快樂。”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謙卑袍就一直披戴在我們的身上。如果這三樣中我們只有一樣,後來就會產生別的老我和苦毒。

7:38 「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這主日分享信息時,我被提醒:「不要再用要求式的講道,而要傳講信心的道。」過去講道我喜歡提及「How to do」我覺得條件很重要,過去我曾聽過、也相信:「不用去看聖經的應許,只要履行條件,應許就會來到。」或說:「每個應許都是有條件的。」其實這樣的答案並非錯誤,問題是人們沒有力量去達成這些條件,若是過份強調,一不小心,就落入律法和功德論理面。

我們若相信神,也相信祂的應許,那麼神的力量自然會發生,並臨及我們,因為祂是牽引我們,也是加添我們力量的神。學習對神全然相信,也相信人在敗壞中,仍有聖靈感動的空間。神並不要我們審判人,祂沒付予我們這樣的權利和運作;祂也不要我們自以為義,特別是我們看見壞人當道,或是他人無法領受、遵行我們認為很重要的真理看見時。事實上,人需要被鼓勵、被支持,真實的力量是從愛和善意來的。

不恰當的,以自己的渴望投射在他人身上,是殘忍和不實際的。學習相信人們的善意,相信人裡面所存神的心,學習能帶給人益處、造就、安慰,和人能接受的勸勉話語。讓神動工在人身上,當人的意願真實發生時,就能產生行動的力量,帶下屬天的果效。

我們相信祂嗎?當我們相信時,屬天的能力要如活水,從我們內心湧流,這湧流的生命,將汲引我們內在潛能,並使它全然發展和流露。

真正快樂

在耶穌裡得到真正快樂。劃出彩虹: 耶穌令你改變

耶穌令你懼怕變平安,耶穌令你憂傷變喜樂。

聖經是一本厲害的書,也是一本大的書。我們一生之中,即使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它裏面,也不過能摸著一部分而已。一個人如果想不花功夫就明白整本聖經,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青年人應當趕緊把心力花在神的話語上,以便在中年的時候,在老年的時候,能有豐富的話語,可以供應自己,並且供應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