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台灣有許多地方要悔改流無辜人血醉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因你明天要開了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怡君的羊你要給他台灣要復興祭壇遍地

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萬民禱告店你是主以色列要復興了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惟獨往亞拉伯去,後又回到大馬色。

萬民禱告店你是主台灣要因此復興

在佈道實用聖潔新敬拜你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孩子求智慧創意恩膏藥看見你的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孩子在這裡禱告你說

眾人就出城,往耶穌那裡去。

你因此對台灣人民說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

台灣需要有你的意向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給怡君男友了有你的愛心盼望信心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什麼給他吃嗎?」

我們所傳的福音是你死在十架你要加倍感動我們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因你是主你要給我們悔改機會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傅阿土而其太平島以色列是你的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在這時代需要你的恩典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求你給他們需要的榮耀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還國在你手中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孩子知道你愛這些百姓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你一定要重用怡君不點利秀碩文林文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你的寶血要在阿富汗伊朗尼日麗雅這些國家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澎湖是你的求主帶領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富啊你已給孩子特別高抹了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肝腎眼胃血癌大腸糖尿病肺運用易能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你的寶血大有功效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全球糧食危機都要解除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因你國度需要是給人平安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