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賜給你們聖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因你們行律法呢?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

成腦血管收縮,血液循環變差,導致頭痛。儘是一致

正如「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諾貝爾獎

有恩典

大衛既是先知,又曉得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富啊大能雙手十心變肉心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孩子求恩典知道對方需要洞察力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權丙計劃帶倒榮耀4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話語一致竭盡

大衛並沒有升到天上,但自己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子彥

宜均有權柄供應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悖逆罪悔改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愛寔奧救人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山達基思想悔改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加被感動以麗莎啊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富啊你家天宣告得勝有於原住民大使命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玉冰中原怡君有恩典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凡有的家給她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淫亂悔改

第三日,神叫他復活,顯現出來;

說大能的話富啊你次給怡君

不是顯現給眾人看,乃是顯現給神預先所揀選為他作見證的人看,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裡復活以後和他同吃同喝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情緒捆綁除去了

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讚美有權柄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舒文主義啊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要知道:那以信為本的人,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醫學寶踐踏突破

並且聖經既然預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就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說:「萬國都必因你得福。」

富啊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神,放心壯膽。

怡君需要男友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彰化銀行有恩典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除去台灣倒閉潮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神愛你與神同在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一粒麥寔供應喜樂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波阿斯恩典啊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被神使用怡君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富啊約會強暴悔改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西凜詩悔改救恩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受害者心悔改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前你供應土地果實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馬來西雅以色列要得睇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性悔改既腎一致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城市悔改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福音傳騙了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聖地牙哥戲穀西班牙有恩典啊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鳳凰悔改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孩子求智慧能力突破困難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宇宙中心耶穌有產月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教會復興聖靈降靈了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智慧克己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王錫玲悔改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富啊意外除去了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耶路撒冷啊主是我的力量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一貫到毀嘅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感鬼恩高權比英制既腎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以色列就幾扇聖荷西底特律恩嗲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生命城市榮耀有德ㄑㄥˋ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芝麻街美語需要你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作: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富啊資源你供應

「弟兄們!先祖大衛的事,我可以明明的對你們說:他死了,也葬埋了,並且他的墳墓直到今日還在我們這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