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3:6)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31:19)

你以美福迎接他,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頭上。(21:3)

也不照著耶路巴力,就是基甸向他們所施的恩惠厚待他的家。(8:35)

求你不要記念我幼年的罪愆和我的過犯;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恩惠,按你的慈愛記念我。(25:7)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5:9)

第八日,王遣散眾民;他們都為王祝福。因見耶和華向他僕人大衛和他民以色列所施的一切恩惠,就都心中喜樂,各歸各家去了。(王上8:66)

主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的話是真實的;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撒下7:28)

惡人轉離他的惡,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33:19)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又流歸耶和華施恩之地,就是有五穀、新酒,和油,並羊羔、牛犢之地。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31:12)

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眾民;他們因見耶和華向大衛和所羅門與他民以色列所施的恩惠,就都心中喜樂,各歸各家去了。(代下7:10)

耶和華神啊,求你起來,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耶和華神啊,願你的祭司披上救恩;願你的聖民蒙福歡樂。(代下6:41)

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代上17:26)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107:8-9)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65:11)

你所揀選、使他親近你、住在你院中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們必因你居所、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65:4)

要會做人沒有害怕服事為人如何 人際關西1定要好

 

效法保羅待人處事與他用意

 

25    至於信主的外邦人,我們已經寫信擬定,叫他們謹忌那祭偶像之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與姦淫。」

 

        26    於是保羅帶著那四個人,第二天與他們一同行了潔淨的禮,進了殿,報明潔淨的日期滿足,只等祭司為他們各人獻祭。

 

        27    那七日將完,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看見保羅在殿裡,就聳動了眾人,下手拿他,

 

        28    喊叫說:「以色列人來幫助,這就是在各處教訓眾人糟踐我們百姓和律法,並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29    (這話是因他們曾看見以弗所人特羅非摩同保羅在城裡,以為保羅在帶他進了殿。)

 

        30    合城都震動,百姓一齊跑來,拿住保羅,拉他出殿,殿門立刻都關了。

 

        31    他們正想要殺他,有人報信給營裡的千夫長說:「耶路撒冷合城都亂了。」

 

        32    千夫長立時帶著兵丁和幾個百夫長,跑下去到他們那裡。他們見了千夫長和兵丁,就止住不打保羅。

 

        33    於是千夫長上前拿住他,吩咐用兩條鐵鍊捆鎖;又問他是什麼人,做的是什麼事。

 

        34    眾人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千夫長因為這樣亂嚷,得不著實情,就吩咐人將保羅帶進營樓去。

 

        35    到了臺階上,眾人擠得兇猛,兵丁只得將保羅抬起來。

 

為了合一牧養警醒建立神的話                                   

 

不輕看權柄 不貪個人利益

 

出來服事是因為願意不是完全

 

 

 

28    所以你們當知道,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他們也必聽受。」(有古卷在此有:

 

 

 

        29    保羅說了這話,猶太人議論紛紛的就走了。)

 

 

 

        30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凡來見他的人,他全都接待,

 

 

 

領袖的認識

 

 

 

1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用真理建立弟兄姊妹

 

 

 

財狼假先知不愛惜羊群

 

 

 

做榜樣願意扶持人施把受更為有福

 

 

常與神同在神就親近你

 

認識神全新尋找神

 

老我被破碎 處處替他人想

 

練習尋求神跟神成為朋友關西

 

跟神對話

 

敲門就給你開門靈與靈溝通跟神合一

 

進入神裡面

 

禱告後要有信心神案時間表回應

 

禱告神成為中心

 

日常禱告才知道神同在屬靈廠業禱告來得

 

1執導告裡面神的膏某在其中

 

不順服不聽神的話

 

對神飢渴心定下來

 

自然界~~靈界聖靈做工

 

舊約過紅海<重生>迦南美地

 

過約旦河<聖靈充滿>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你們在裡面得著1切豐盛

 

迦南美地食物1無所缺神在我們裡面

 

聖靈充滿開始嘗到天的滋味剛開始而已

 

目的變成神的形象新婦改成神的兒子

 

聖靈是誰=

 

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17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復活的靈

 

24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不敢論斷繼續觀察

 

聖靈=神自己

 

鴿子 新酒 春雨 膏油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1切事指叫我們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8      門徒彼此說:「他說『等不多時』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

 

明白1切真理進入真理實際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光照責備自己悔改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叫我們釋放

 

豐富順服聖靈成為更好的人從神來的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神的愛在我的心裡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做見證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14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15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17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1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2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44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重生經驗貝神顯現 順服神的命令

 

 你相不相信 順不順服 渴慕不渴慕

 

  21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有能力神見證人 聖靈充滿與神相交

 

32    這耶穌,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33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尊守神的命令明白神旨意

 

聖靈充滿天國在我們裡面知道神的旨意VS知識

 

1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神在我們裡面神擁有我們得著我們神的地位

 

順服神生命的律 生活話語不要批評論斷 不造就人的話 懂得征戰的人

 

26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為神做見證

 

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過讚美神的生活

 

單純順服容易聖靈充滿的話語被開啟

神的目的不是經歷患難而是開耳聽見神的話

 

愛主尊主為大眼光正確什麼都覺得很好

 

1      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

 

        2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

 

        3      約拿便照耶和華的話起來,往尼尼微去。這尼尼微是極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

 

        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

 

        9      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

 

        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親近神神的心意就對你開啟 思想更新 人算不如天算

 

神要你丟下你的方法用神的方法

 

12    我們的神啊,你不懲罰他們嗎?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

 

無立體黨但是仰望你

 

不要怕只要信

 

勝敗不在乎你在乎神

 

極大聲音讚美神與神同在臨到 聽進去+行為改變

 

敵軍越大生命越強大 神的本意

 

1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肉體軟弱人怕死綑綁困苦人

 

我們是神的軍隊大多數人沒穿軍裝

 

靠神救恩的頭盔禱告奪回權柄

 

神問你能不能擁有你在乎的1

 

神的關希回應神超自然保護

1直相信神飢渴賜下話語

 

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7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

 

神的管教父vs子敬重父親得意處聖潔責備管教越愛越嚴分辨是非

 

以色列40年曠野結果子

 

        1      (亞薩的詩。)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2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我的腳險些滑跌。

 

        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4      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力氣卻也壯實。

 

        5      他們不像別人受苦,也不像別人遭災。

 

        6      所以,驕傲如鏈子戴在他們的項上;強暴像衣裳遮住他們的身體。

 

        8      他們譏笑人,憑惡意說欺壓人的話;他們說話自高

 

        12    看哪,這就是惡人;他們既是常享安逸,財寶便加增。

 

        13    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徒然洗手表明無辜。

 

        14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懲治。

 

        15    我若說,我要這樣講,這就是以奸詐待你的眾子。

 

        16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17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18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

 

        19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20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21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

 

        22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惡人說話自高 進到神面前神不管非神的兒子

 

永生看今世1生方向意義 依賴的東西很容易不見像作夢1

 

被神數算神的兒子管教聖潔的生命 神所做的1切為你有益.

 

約伯敬畏神 遠離惡事 自以為是 被神的靈順服的 天天彼此勸勉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2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3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5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6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7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8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9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10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11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13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1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18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19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

 

        20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21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外邦人的舌頭和外邦人的嘴唇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22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23    所以,全教會聚在一處的時候,若都說方言,偶然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嗎?

 

        24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27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28    若沒有人繙,就當在會中閉口,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29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30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31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32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33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34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35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36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37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38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39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40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順服聖靈

 

受苦時注視神的榮耀敬拜他就可找到答案

 

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口開心開聖靈進入心理面

 

安息依靠他權人敬拜他

 

神常用人責備妳 說出問題

 

13    撒母耳到了掃羅那裡,掃羅對他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耶和華的命令我已遵守了。」

 

神與你斷絕

 

        31    於是撒母耳轉身跟隨掃羅回去,掃羅就敬拜耶和華。

批評撒毒種 論斷 責備 遠離那些人

 

你重要神就這樣安排

 

教會神的家

 

信德讚美 等候 相信

 

5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神審判 信服神 謙卑認錯

 

1      (亞薩的詩。)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2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我的腳險些滑跌。

 

        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就心懷不平。

 

        4      他們死的時候沒有疼痛;他們的力氣卻也壯實。

 

        5      他們不像別人受苦,也不像別人遭災。

 

        6      所以,驕傲如鏈子戴在他們的項上;強暴像衣裳遮住他們的身體。

 

        7      他們的眼睛因體胖而凸出;他們所得的,過於心裡所想的。

 

        8      他們譏笑人,憑惡意說欺壓人的話;他們說話自高。

 

        9      他們的口褻瀆上天;他們的舌毀謗全地。

 

        10    所以神的民歸到這裡,喝盡了滿杯的苦水。

 

        11    他們說:神怎能曉得?至高者豈有知識呢?

 

        12    看哪,這就是惡人;他們既是常享安逸,財寶便加增。

 

        13    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徒然洗手表明無辜。

 

        14    因為,我終日遭災難;每早晨受懲治。

 

        15    我若說,我要這樣講,這就是以奸詐待你的眾子。

 

        16    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係為難,

 

        17    等我進了神的聖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18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

 

        19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20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21    因而,我心裡發酸,肺腑被刺。

 

        22    我這樣愚昧無知,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你攙著我的右手。

 

        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

 

        25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27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等候親近神

天國文化

神的心意是什麼

焦點在神工作除心得利關鍵

聖靈藉著僕人使用神蹟

行神蹟最重要秘訣為有需要的人禱告

神對百姓的愛記下來說過先知的話語

聖靈只有1個大小非常有能力

孩童般信心

禱告簡單福音

唯一滿足討神喜悅

在神面前認罪回改

生命交給神基督徒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