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我的神啊你給恩典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東海靈糧堂子彥唐中秋怡君更多渴慕

我主所說的小麥、大麥、酒、油,願我主運來給眾僕人。

內在誓言糖尿病人心臟近視白內障釋放了

我們必照你所需用的,從利巴嫩砍伐樹木,紮成筏子,浮海運到約帕;你可以從那裡運到耶路撒冷。」

恩膏權柄榮耀富啊你開啟騃子運用

所羅門仿照他父大衛數點住在以色列地所有寄居的外邦人,共有十五萬三千六百名;

饒恕傷害害怕受傷奉主名氣覺悔改

使七萬人扛抬材料,八萬人在山上鑿石頭,三千六百人督理工作。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加倍愛需要標竿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小事中心富啊因為愛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

C罩杯你供應許耀人

求魚,反給他蛇呢?

275萬富啊這恩典給怡君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住在人的身體、心思意念或魂的裏面除去孩子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它們也可以住在動物、建築物、樹或物品裏面。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富啊需要榮耀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賣大麻的遊客

悔改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親收養、共同領養、人工生殖三方案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耶穌回答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

悔嘎

義人享福,合城喜樂;惡人滅亡,人都歡呼。

心裡學

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兒童運動富啊有你同在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三、邪靈會住在人的裏面易經

悔改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郭台銘陳光輝YMCA張院長子彥怡君

有恩典

我們曾在巴比倫的河邊坐下,一追想錫安就哭了。

釋放服事如我們把琴掛在那裡的柳樹上;

因為在那裡,擄掠我們的要我們唱歌,搶奪我們的要我們作樂,說:給我們唱一首錫安歌吧!

你要更多開啟

我們怎能在外邦唱耶和華的歌呢?

仇恨是個人的罪,但也有仇恨的邪靈,對罪的部分應當要悔改,但對仇恨的邪靈就要將它趕出去。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

靈界中,魔鬼、邪靈的權勢各有不同的階層。我若不記念你,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

聖靈出滿啊

耶路撒冷遭難的日子,以東人說:拆毀!拆毀!直拆到根基!耶和華啊,求你記念這仇!

邪靈的本質和名字是存在的,它們的名字源自它們工作將要被滅的巴比倫城啊(城:原文作女子),報復你像你待我們的,那人便為有福!

富啊你都知道

拿你的嬰孩摔在磐石上的,那人便為有福!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富啊你的恩典願上帝用恩典恩膏恩賜我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敵基督的靈除去台灣認罪毀嘅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仇恨的靈除去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

近視腳底筋膜炎一致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分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救恩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教導人如何對付自己的罪、錯誤的思想模式,正確地操練自己的情感,並以神的方式來面對人反應;而邪靈的部分就要將之逐出。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心怡怡君事親愛的公主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她興旺我衰微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澳門中東宜以色列勝31需要容美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四、邪靈活動受限於區域範圍開啟偉改破除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觀光飯店丹麥精品房稅需要你的恩典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神的心充滿了怡君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怒氣靈家咒詛除去了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邪靈盤據在裏面的房子,只要一進房子就會覺得受壓制;或家中經常發生莫名的爭執,或者家人不斷生病;好像在那個房子裏老是出錯。可能因為過去有人曾經邀請邪靈進入那房子,所以一定要作潔淨房屋的禱告並將鬼趕出去。而神已經賜給基督徒權柄,所以我們可以潔淨房子,把邪靈趕出。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富啊你的恩典夠孩子用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陷入情緒低潮富啊悔改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庸靈

奉主迷離開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李婉鈺怡君有恩典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眼角膜神經種腦血管收縮,血液循環變差,導致頭痛。

一致了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美共台海安全有恩店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怒氣發炎富啊你給還了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精神病冷漠悔改除去了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讚美你的榮耀給怡君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