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賽五九1)

主啊最近清理不少垃圾看到管子通暢許多不知道為何覺得時間表到了

知道這部分需要半年 主我跟你求國度性榮耀福音恩典恩賜智慧資源

奉主名開啟5感內人剛強起來國度要在地上成為天開了 主你要從你來智慧與女友合一求主施恩祝福天國一切 我跟齡文怡君不點扒著你不放音要完成大使命所以在這裡跟你尋求恩典我在這裡認罪悔改沒聽怡君許多話很多都半途而廢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詩三8)

主是平安,是我的平安!是我全家人的平安!祢坐著為王直到永遠!祢是教會、社會、國家的平安!祢統管萬有,治理萬國!惟有祢是台灣、萬族、列邦的平安!今我投靠祢!因祢所賜的平安,不像世人所賜,世上雖有苦難,但祢已經勝了世界,且祢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因此,耶和華沙龍!我們全心信靠祢

父神沒想到2月畫圖到7月讀經風格也多元化

雖說吉他美有學到都有你安排你的美意就是如此

當以色列人受到亞瑪力人攻擊時,摩西藉著舉起的杖和禱告的靈捆綁敵人(出十七11)。他在乾渴時向神呼求,活水便流出來,在爭戰時舉手與神一同站住,藉得勝的禱告捆綁了敵人,使以色列民當日成了得勝的百姓。

父啊智慧人必得人我哲遠跟你螑會的恩典還有你的榮美香氣貼近你心腸

屬靈同伴次下來因你國度何等大需要你的智慧管理與擴張自己生活大小事

與女友一起來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

求你賜下智慧判斷什麼可行做個好管家

7/19預言

主說怡君我的孩子啊我愛你我的寶貝女兒你要聽我聲音最近事件欲表在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有說道我相信你看得懂的因為其實也看過解經幾次終久不能明白 現在是你突破時候憑信心去導讀自然有體悟

祝福你

父神謝謝你再度提醒我記賬 被不點罵自以為是我一定有這毛病

經文看不懂讓我可以查經

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謝謝帶領我去看怡君責備這是我該學習複習的有一些還忘記做

父神謝謝你叫不點責備我

讚美耶穌

你在天上時候是不是你在點頭同意在笑

父啊你的十字架一定要救我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

父啊你最無用僕人想聞天上味道 敬畏你的心 因我還不認識神

謝謝你透過這樣方式告訴我的驕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