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大衛對迦得說:「我甚為難!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10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1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

        2      (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

        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6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3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4      他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什麼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