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2:4)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22)

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7:50)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11:24)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16:5)

我們從他受了恩惠並使徒的職分,在萬國之中叫人為他的名信服真道;(1:5)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1:17)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4:19-20)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5:1-2)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10:17)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12:3)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林前12:9)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林前16:13)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林後5:7)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重質不重量Quality is above quantity

如果你周遭的人做的功績事業或他們能力的步伐使你跟不上而耗盡你的生命,你必須堅決採取較慢的速度。寧願被稱為遲鈍者,賺較少的錢,達成比同輩中較少的成就,但反而你可以做一位神原本創造的並可以做真正的你。

人的天賦與天分命定原本就不同。以車子為例,在人生高速公路上按照神給的足夠馬力才能輕鬆自在奔馳最大速限去。你若是普通的房車不必要與進口跑車競速相比,而陷入毀滅的毒勾裡。

在神命定給你的職業中,盡量擁有一顆平安靈魂的心。做事匆匆不是一個很好的人生計劃是在匆忙進行。相反地,養成習慣寧靜優雅的態度,為了得著慢而穩的平安,擁有並保留真正你。

記住,神所要我們人生唯一最好的傑作是帶著專心一志完成的,不是我們在與人相比疲憊下的完成的大量的殘渣。神重質不重量。

按才幹受責任。馬太福音 25:14-30 14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 15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帳。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4 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5 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裡。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裡。』 26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 27 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 28 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 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