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新加坡先知學校露營協會需要你的恩典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一面被毀謗,遭患難,成了戲景,叫眾人觀看;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

大衛ㄓ子大衛跟富啊寄售台灣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

翻新培植富啊需要你的榮耀在台灣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張牧師張茂松怡君你照顧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全能神富啊悔嘎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大理房價需要恩典

只是義人(有古卷: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鄉林星香重氣富啊需要恩典啊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凱語怡君有救恩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先知性琴與爐敬拜讚美營會孩子求創意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明不聊生台灣有恩典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7/22() 早上10:00-中午12:30、下午2:00-6:00及晚上7:30-10:00時間你開啟

現在為什麼試探神,要把我們祖宗和我們所不能負的軛放在門徒的頸項上呢?

地點: 九龍佐敦長樂街1818廣場3(港鐵佐敦B1出口)富啊救恩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港幣$供應

眾人都默默無聲,聽巴拿巴和保羅述說神藉他們在外邦人中所行的神蹟奇事。

2017 先知性琴與爐敬拜讚美營會子求恩典

他們住了聲,雅各就說:「諸位弟兄,請聽我的話。

7) 靈歌和弦怎樣進行並如何操練富啊孩子知道我們教會開啟

方才西門述說神當初怎樣眷顧外邦人,從他們中間選取百姓歸於自己的名下;

2) 敬拜事奉的恩賜與恩膏孩子需要

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敬拜者的生命良人啊

正如經上所寫的:此後,我要回來,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把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3) 如何選歌、與敬拜流程配搭富啊你給孩子這恩高恩賜

叫餘剩的人,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都尋求主。

4) 如何訓練琴與爐團隊富啊我們教會有

「所以據我的意見,不可難為那歸服神的外邦人;

9) 如何在敬拜中配搭和聲唱法需要你

只要寫信,吩咐他們禁戒偶像的污穢和姦淫,並勒死的牲畜和血。

5) 琴與爐與聖靈充滿既受我們教會

因為從古以來,摩西的書在各城有人傳講,每逢安息日,在會堂裡誦讀。」

這話是從創世以來,顯明這事的主說的。

😎 如何運用木箱鼓配搭敬拜富啊是恩典

那時,使徒和長老並全教會定意從他們中間揀選人,差他們和保羅、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所揀選的就是稱呼巴撒巴的猶大和西拉。這兩個人在弟兄中是作首領的。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6) 如何創作新歌富啊有恩典     

我就想起主的話說:『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安息孩子要這恩典

神既然給他們恩賜,像在我們信主耶穌基督的時候給了我們一樣;我是誰,能攔阻神呢!」

永佳吳怡霈怡君呼求耶和華

眾人聽見這話,就不言語了,只歸榮耀與神,說:「這樣看來,神也賜恩給外邦人,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24 

勇士搶去的豈能奪回?該擄掠的豈能解救嗎?

念真怡君有你的恩典

但耶和華如此說:就是勇士所擄掠的,也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也可以解救。

維生素總綜合為他命鈣片富啊你供應

與你相爭的,我必與他相爭;我要拯救你的兒女。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ㄨ術話語稀少富啊你給恩典

保羅定睛看著公會的人,說:「弟兄們,我在神面前行事為人都是憑著良心,直到今日。」

敬拜智慧創意話語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啊

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碩文怡君禁食恩典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張榮地怡君有恩典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聖愛山莊王偽儀碩文雨宣雨節怡君你照顧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怒氣悔改富啊有恩典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光化門富啊有平安喜樂復興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一病趕鬼富啊孩子需要真理啟示靈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大地吹起死灰復燃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屏東1中街交通富啊救恩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手長出來除綑綁富啊這是恩典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文宣明峰控告悔改孩子要對呼錒與呼誒改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醫學器材富啊台灣突破了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敏雪怡君你看顧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ㄕ智意外混亂信心晉勢力惡

落在永生神的手裡,真是可怕的!

暴力靈悔改台灣要除去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