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103:4)

耶和華啊,願你照你的話,使你的慈愛,就是你的救恩,臨到我身上,(119:41)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據此看來,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9:16)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55:3)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2:4)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20:6)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40:11)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119:77)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145:9)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6:2)

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33:22)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3:6)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25:6)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因為你的慈愛本為美好;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悲回轉眷顧我!(69:16)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89:1)

願憐恤、平安、慈愛多多的加給你們。(1:2)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103:11)

10/2

主阿感謝讚美你

父母說話1年聽不到1句好話 只剩抱怨

至少努力過做好自己該做的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求啊們

主阿我讚美你 不知到但以里學院該不該去 給我1些看見

愛情我也不清楚

以上禱告鳳耶穌之名阿們

主阿我讚美你 饒恕玉棟不帶錢的習慣 害我生氣了2

希望出國的家人平安

以上禱告鳳耶穌之名阿們

主阿感謝你

爸說盡量不要損失

結果最近6月工作1直出錯

還藏起來

是我能力不夠嗎

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翻轉我八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以上禱告

鳳耶穌之名阿們

主阿感謝你

工作的錯誤

讓我知道我不聰明

需要更多智慧跟依靠你

讓我知道工作筆記還需要改良

以上禱告

鳳耶穌之名阿們

有的時候會忘了目標 就算寫下來還是困惑的

或是時間關析開始想這個目標有價值媽的疑問

好笑的是不管如何其實什麼也帶不走

感嘆的是世界非常大 大到你看地圖 行動 都覺得很大

以賽亞書 40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約伯記 39

27 大鷹上騰在高處搭窩,豈是聽你的吩咐嗎?

28 他住在山巖,以山峰和堅固之所為家,

29 從那裡窺看食物,眼睛遠遠觀望。

神與人關溪

詩篇 91 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鷹的生命

詩篇 62

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重新得力交換天上能力

整修舊的修好像新的1

更新你的眼光 細心 生命甦醒

 

詩篇 103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詩篇 37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等候神=安息 聖靈工作 神聯合 對神專一

阿感謝讚美你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吃到陳景的生日蛋糕浴巾的用心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不怕麻煩找有問題的人

帶著神的解答給人最多盼望影響力

從神來的勇氣

永遠擁抱神的呼召影響力增加

相信神是很好的

更增席是站立在不相信人中間帶來轉化

對我們生命發育言是個應許信心

要件答案既就是信心

解答需要信心

發預言就是用信心說出來會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