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他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102:13)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51:1)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60:11)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11:12)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8:1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11:23)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4)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28:11)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28:12)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28:13)

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現在很疲勞 卡關了1

 榮耀歸給神

主阿感謝妳讚美你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今天eq差點抓狂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當以基督的心為心

過著每天跟隨你

以上禱告鳳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處理亂的方式人事物

隨機運動 同時發生人事物選擇1個人事物讓他們停止

工作的學習方法先學會1點點慢慢掌握全部

讓他回到次序上 控制的方式就是成功

開始 改變 停止的順序人事物明確特性 理性的情緒

不能只有1種開始 改變 停止要3者都有

溝通最重要+喜歡感覺+共識找出2人同意的事情

工具溝通方式觸摸+放開

人的相處EQ的長期位子會影響溝通

無助 悲傷 害怕 對立 無趣 熱情

個人 家庭 社會 環境的過程

疲勞處理 外觀看環境的注意力 內觀注意力不會太遠 所以要散步拉長注意力

主阿感謝讚美你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起初對陳醫師說的話

你的生命不可以浪費在這裡 是我說下次練習背所有穴位

玉菁說是你用方法不適方法用你可以先看過解釋想要背在背

同時再看過去他人意見還是對談時候或是批評的筆記

例如自己喜不喜歡都不知道

還有自己在焦慮到半夜無法入睡的筆記

改變自己要成立的家庭天啊~~你又還沒有睡啦!!該睡覺還是要睡覺

當我要放棄記憶學時候因為無法突破 而中醫老實說很免強的學

看到fb說未來偉大中醫師加油

於是..............原來自己沒有職業目標是不可以的

因為我本來就想做直銷+跟著有錢人在學習心法哪需要職業

那是不了己解八

以上禱告鳳耶穌的名阿們

721 信心的深度

經文: 「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士6:39

基督人的信心有三個時期。在第一個時期裡,我們對於一件事,如果沒有看見兆頭或者顯著的感覺,就不容易相信。像基甸一樣,一定要先去摸摸羊毛,如果羊毛是乾的,纔願意相信。這一種信心,也許是眞實的信心,不過這種信心不完全。這種信心常常要在上帝的話語以外,另外找些感覺或證據。

在第二個時期裡,我對於一件事,如果沒有感覺,也能夠相信。這就是告訴我們說,我們的信心有了顯著的進步了。

在第三個時期裡的信心,和基甸摸羊毛的信心適正相反。第一期的信心,是憑依順利的感覺來相信的;第二期的信心,沒有感覺,也能相信了;第三期的信心,在環境、感覺、外表、世人、理智,都催促你向反面做去的時候,你依舊持守上帝的話語。

保羅在使徒行傳二十七章二十節、二十五節,所運用的就是這樣的信心,「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雖然這樣,保羅卻說:「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上帝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願上帝賜我們這樣的信心,叫我們不看環境,完全信賴上帝的話語。-- C.H.P.

常存的望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十三13

歷代許多聖徒心存盼望奔走天路,無論遭多大的困難險阻,無論落入何等的逼迫痛苦,無論面對多少的羞辱攻擊,他們總是能靠著聖靈、憑著信心、存著盼望而勇往直前,並在面對十字架的苦難時仍然往前行,可見這「常存的望」對信徒是何等重要。

求聖靈幫助我們並激勵我們,心存盼望為主而活。像保羅所見證的:「照著我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腓一20),這樣的盼望是何等寶貴;只求基督在我們身上照常顯大,難怪保羅能說:「我活著就是基督。」(腓一21)。

常存的愛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十三13

「真愛」是由聖靈而來的,「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五5),不論何時、何地、何人,不論條件也不論得失,只因為主的愛在我們身上激勵,我們使我們能活出那「常存的愛」。

當我們住在一個自私自利、充滿罪惡仇恨的世界,要如何能活出主的愛呢?秘訣在於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和修維,而是躲在上帝全能全愛的蔭蔽下,讓祂永不止息的愛充滿我們全人,藉著聖靈澆灌,使我們腹中能湧出愛的活水泉源,來滋潤周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