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家產有七千羊,三千駱駝,五百對牛,五百母驢,並有許多僕婢。這人在東方人中就為至大。

孩子沒智慧如何傳福音需要你的大能口才

筵宴的日子過了,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他清早起來,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因為他說:「恐怕我兒子犯了罪,心中棄掉神。」約伯常常這樣行。

如他們面對所羅門一樣你知道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是為了你的國度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讚美耶穌在福音上的學習不順利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約伯敬畏神,豈是無故呢?

孩子知道但以理舒適功課 主啊你要幫助孩子祭神有突破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並他一切所有的嗎?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

在關係上突破願怡君合乎你用

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給不點怡君有男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孩子求你的大能中有榮耀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孩子需要你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孩子渴慕你

正月二十四日,我在希底結大河邊,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會幕中曉諭摩西說:

孩子想明白福音大能

「你要按以色列全會眾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數目計算所有的男丁。

有你的喜樂

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亞倫要照他們的軍隊數點。

你都知道是要與你同在童趣

每支派中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長,幫助你們。

怡君不點你保守他們

他們的名字:屬流便的,有示丟珥的兒子以利蓿;

平安喜樂

屬西緬的,有蘇利沙代的兒子示路蔑;

富啊孩子知道要在祭神中得著智慧

屬猶大的,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

怡君不點利秀需要你給他

屬以薩迦的,有蘇押的兒子拿坦業;

孩子知道宣教室工蟻開始了

屬西布倫的,有希倫的兒子以利押;

你要供應財務恩典

約瑟子孫、屬以法蓮的,有亞米忽的兒子以利沙瑪;屬瑪拿西的,有比大蓿的兒子迦瑪列;

富啊孩子知道國度上需要聖潔你的榮耀

屬便雅憫的,有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

全家人信主他們說:我們禁食,你為何不看見呢?我們刻苦己心,你為何不理會呢?看哪,你們禁食的日子仍求利益,勒逼人為你們做苦工。

儘是全台灣人都要得醫治遠視也是台灣沒有這個疾病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是富足喜樂可給出去的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義大利澳洲西巴牙俄羅斯都是你的

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這倒算為我的羞辱。

你要剪除道教我的富啊

願你的國將零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六章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