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你的國度有榮耀進入呼著命定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在寶血遮蓋下有新生命中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

食物銀行在你手中必要興起

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你要給孩子詩歌中有恩典

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G1很重要你看中關係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號角零五番方言以次給孩子了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在復興中有和一是從你來的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更新成為真兒子徂擰來的能力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8越生命中有恩典你使我們剛強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群』」;這是因為附著他的鬼多。

富啊我們這個月必能得勝

鬼就央求耶穌,不要吩咐他們到無底坑裡去。

孩子求謙卑孩子需要聖潔

那裡有一大群豬在山上吃食。鬼央求耶穌,准他們進入豬裡去。耶穌准了他們,

你是主在聖靈大能中植物人近視遠視老花好到完全

鬼就從那人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湖裡淹死了。

憂鬱症孤單因愛消失

放豬的看見這事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

在你的十架中被拒絕石心

眾人出來要看是什麼事;到了耶穌那裡,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坐在耶穌腳前,穿著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淘尿病心臟病肺肝血癌

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著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

都只在十架上

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在聖靈香蕉中勝過風水師死亡   

亞拿尼亞回答說:「主啊,我聽見許多人說: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

富啊兒童服飾在我們教會要開始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

富啊以色列非洲印度因死亡全道教要出去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春與秋雨在這時候還要開江河

我也要指示他,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因是你的國度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孩子在聖靈充滿有耶穌樣式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孩子為怡君求治會給他創意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給林文不點國軒信心盼望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富啊利秀碩文在喜樂中讚美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家家有祭壇高雄玲梁唐進入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順服謙卑信心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孩子需要新方言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為了委身團契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富啊為了銀行業需要讚美你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給怡君男友讚美你你都知道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我們難處富啊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銀行業所得罪法律軍法稅法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亂七八早的富啊孩子知道你在掌權感謝主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食物銀行在你寶血中有新生命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孩子為了沒女友光景讚美你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讚美你你有你的計劃命定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