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你要給我們恩典給高雄玲梁唐春與秋雨看見復興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在聖靈充滿給怡君布點

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國宣布點有喜樂讚美生活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利秀碩文破除死亡全是道教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福音計劃要從抬到以色列非洲印度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你的聖靈大能被拒絕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淘尿病心在並肺肝風水師死亡破除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你說你的恩膏藥給我們醫治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植物人老花遠是近是植物人

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因醫治事信望愛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在特惠時憂鬱孤單要醫治消失委身團契

這三人穿著褲子、內袍、外衣,和別的衣服,被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

在你的十字架孩子要有新方言

因為王命緊急,窯又甚熱,那抬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人都被火焰燒死

破除實心富啊𢦏愛這理不要丟掉我們你說你有欲被

孩子不只求智慧還要有創意 即叫需要死人復活手術醫治

你都要動工求治會在你國度開江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