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代族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在傳福音不知道福音大能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孩子知道你知道孩子的軟弱信心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我說話,禱告,承認我的罪和本國之民以色列的罪,為我神的聖山,在耶和華我神面前懇求。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我正禱告的時候,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奉命迅速飛來,約在獻晚祭的時候,按手在我身上。

你的寶血在台灣早出驕傲灰心生命

他指教我說:「但以理啊,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智慧,有聰明。

全家人要成立祭壇有平安喜樂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孩子需要禁食大能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其主幫助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