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辛巴威馬拉瓜需要你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法律巫術除去ㄓ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子彥趙擁機怡君你看顧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成了國中小組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覅襖羅恩高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子彥悔改有兒子身份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村香要有救恩好的時間管理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強暴悔改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林俊傑杰倫周金海怡君除去謊言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颱風科技百貨旅遊業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旅行佈道藝術聚會是恩典

使徒對百姓說話的時候,祭司們和守殿官,並撒都該人忽然來了。

喜樂祭拜讚美高鉨看顧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內在醫治報賬力有你的生命

於是下手拿住他們;因為天已經晚了,就把他們押到第二天。

混泥土有恩典你供應

但聽道之人有許多信的,男丁數目約有五千。

漆光眼白內障一致了

第二天,官府、長老,和文士在耶路撒冷聚會,

生命樹

又有大祭司亞那和該亞法、約翰、亞力山大,並大祭司的親族都在那裡,

雅裡斯多閪想奉主名破除

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論斷除去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生命肉體死在十架上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林文怡君子彥有你的恩ㄉㄧㄞˇ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求創意記憶力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虛空悔改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孩子求智慧女走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孩子淤藥夢想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3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生命榮耀喜樂恩典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強暴凌空穩雵悔改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穩身音樂老自己盯死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生活喜樂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榮耀啊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癌症近視消失了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甚得一一治病領受生命祝福dna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

轄制罪釋放光景實價釋放饒恕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孩子求方言聖靈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將下點燃火更新祭壇神膗

彼得對耶穌說:「主啊,我們在這裡真好!你若願意,我就在這裡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是奉神聖靈出滿在裡面住在聖靈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神童在生活禱告救恩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聖靈洗裡面聖靈運行聖靈充滿禱告流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聖靈運行等候話語聖靈回應創造天地聖靈等候神話與

他們出去的時候,有人將鬼所附的一個啞巴帶到耶穌跟前來。

信心和一一致

又有人說:「這不是鬼附之人所說的話。鬼豈能叫瞎子的眼睛開了呢?」

孩子球能力信恩心釋放能力爆炸神話的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帳全溫柔安慰能力耳朵知識帶著神能力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福音傳全世界國度地上天上正洞火焰天堂開啟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溫柔七杯看見聖殿先知預言耶穌受死復活宣教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李壽祝福神機讚美汗水血神的愛火ㄧㄞˋ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聖靈火洗禮死亡翻轉憐憫神愛世人醉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愛計劃永生副真理相繫神大能羔羊基督死復活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讚美神羔羊斯髒暗美神羔羊熟做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讚美神能力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悔改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祭拜負面情緒關係報復不信焦慮除去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肉體蒸至戰死復回時假除罪肉體魔鬼情感思想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拒絕肉體氣絕屬靈爭戰最長禱告徐習近十尋求神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更新釋放肉體死實價致死肉體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肉體征戰死復活肉體魔鬼除去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神和好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悔改基督做工神和好結果子天賦和好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聖靈火焰帶著火黑暗除黑暗果效神計劃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

公益計劃祝福愛能吸請天使時價錢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卓漳思想除仇敵神能力暴力悔改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火喜力火焰舌頭認識他鄉要神西信榮耀熱心火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見證死復活復活生命傳婚誒應火熱情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椰絲腐物活5尋節聖靈充滿見證耶穌傳道話語能力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聖靈火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要痛儘是一致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董威怡君你看顧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身體將印既腎一致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榮耀就恩聖傑家人悔改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安息依靠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威武驚奇在我們家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給他們穿。

孩子要饒恕父親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孩子求恩典瞎眼看見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先知文化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饒恕有一致全能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福音服飾全扁前健康一致萬名你供應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希拉爾拉和巴基斯坦有你同在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傅阿消化不良近視排內漲一智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生理食鹽水權柄傷害一致悔改氣絕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傅阿字句叫你死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孩子需要見到你的榮耀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那裡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方言悟性ㄇㄧ甭癌神旨意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子彥碩文怡君有恩典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朱志清悔改除去混亂零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但以理書117節』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上,〔學問原文作智慧〕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解經恩膏既潤榮耀

子彥者偉明峰仁傑要有信心

澳洲生命喜樂福音果子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放射科儘是你一致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啟示敬拜繪畫庚美的約富啊你開啟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情爐敬拜前你供應給勝31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禱告清單神掌權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新竹屬靈覺醒作見證恩典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生命喜樂給怡君子彥治理恩賜你次下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講到突破恩膏孩子要讚美你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心怡葉晚蒻怡君虛易鳥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紮根除去頭痛近視白內障喜樂愛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寶才巴菲特張軍令拳擊手檯鳳哲煒跳有救恩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孩子需要恩高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北海道運書業你看顧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義大利ㄒㄧ班牙生命之道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凱逸把伯嚼冠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熟君怡恩是一粒麥子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骨鬆近視青光眼腸一至西稍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墊子產業又有救恩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保守心音樂是鳳雛露西佛悔改

「我已將這些事告訴你們,使你們不至於跌倒。

產品開發生意一致釋放

人要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

心臟心就梗塞既腎一致

他們這樣行,是因未曾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