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利群怡君你看顧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生養做多片滿地面一致傳道感鬼釋放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除去瑩蕾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宗教靈除去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所羅門住ㄏㄟˋ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宗榮之前必有謙卑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你雖然黑卻是秀美是怡君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墓主先鋒你看顧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泰國台灣復興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木易堂聖31需要你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分辨靈恩賜你給孩子智慧名除去死亡

你也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

孩子求榮耀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古鬆儘是一致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傳然並熱量bd肝炎畫梁清腸糖尿病一致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近視啊一致了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供應失聰儘是一ㄓ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組織安需要你供應乎ㄈㄨㄟˋ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安通怡君沁兒夢鬆新年秋芳你看顧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眼睛一致了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一貫到悔改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董威需要救恩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31有恩典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抱怨是雍陵歷代咒詛奉主名廚去了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台灣要復興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墨爾本官渡希光3越有你同在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墨西哥需要你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天堂救恩水災需要你

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傅阿造型設計文字設計有恩典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