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祈禱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燔祭和別的祭。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

 

 

歐英國印度美在你手中除去毒品於是,耶和華降下火來,燒盡燔祭、木柴、石頭、塵土,又燒乾溝裡的水。

怡君在你手中有智慧有創意的經歷摩西、亞倫進入會幕,又出來為百姓祝福,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

孩子囚禁拜中有知識洞見

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在壇上燒盡燔祭和脂油;眾民一見,就都歡呼,俯伏在地。耶穌再來富啊宣教你供應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婚姻性生活你都充滿

孩子知道祭壇重要性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大利拉見他把心中所藏的都告訴了他,就打發人到非利士人的首領那裡,對他們說:「他已經把心中所藏的都告訴了我,請你們再上來一次。」於是非利士人的首領手裡拿著銀子,上到婦人那裡。

孩子知道你要給孩子智慧管理

大利拉使參孫枕著他的膝睡覺,叫了一個人來剃除他頭上的七條髮綹。於是大利拉剋制他,他的力氣就離開他了。

富啊你說要有光就有光

大利拉說:「參孫哪,非利士人拿你來了!」參孫從睡中醒來,心裡說:「我要像前幾次出去活動身體」;他卻不知道耶和華已經離開他了

富啊兒童服飾要過敬畏你的生活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安養院is要除去 檯溫是無近視國家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是沒有毒品國家乾要醫治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美印度法歐英國求你給他平安宣教時有你同在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