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 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詩篇一三一1-2

耶和華啊,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

 

箴言二十二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馬太福音二十三12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雅各書四6-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你們要愁苦、悲哀、哭泣,將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有一顆謙卑的心。明白你的所有和所是,都是神的恩典。願每一個歡喜快樂、成功的經驗,都和謙卑的心相連結,使你不致自誇。因你知道一切並非你的努力或才能所致,而是天父的賜福和賞賜。

你必脫離自卑感,因為神要賜給你不卑不亢的心--不是驕傲的心,乃是柔和、謙卑的靈。

極大的恩典

 

127-28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神創造人之後,賜給人治理和征服一切的福份。然而,因著原罪,災難籠罩著全世界。因此,我們要握住征服的約,做屬靈的改革。我們是要拯救這個時代的 神兒女,要在專業技能上蒙 神賜福,我們必須要知道的是什麼呢?

 

1、原來的祝福

神照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了人,並將一切交托給了人,賜給他們生養眾多,遍滿地面的福份。然而,人被撒但欺騙,離開了 神,遭到了被罪和死的律所捆綁的詛咒。結果導致最大的福份變成了詛咒。然而, 神給了我們完美的福音,讓我們能夠恢復原來的人的福氣。

 

2、石匠之戰

眼睛看不見的黑暗勢力正支配著全世界。我們要與黑暗組織作看不見的石匠之戰(屬靈爭戰)。撒但樹立邪靈石匠(Demonic Mason)敵擋 神,並透過撒但文化和經濟掌控著全世界。當我們正確明白這個事實,並開始做恢復屬於 神的聖潔石匠之運動時, 神會賜福給我們的產業。

 

3、產業界人士和三企業

有一份關於羅馬帝國時期,為了羅馬福音化而聚集的三名產業界人士的記錄(羅16章)。他們都是為福音擺上性命的真保護者;是將產業對準傳道和宣教,成為傳道者後援的同工;是補足傳道者的所需,好使他們一心以傳福音為念的接待全教會的人。擁有此稱號的人都是透過產業恢復征服世界之奧祕的見證人。

 

獻身的改革

1619-20 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所以我為你們歡喜,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在惡上愚拙。(19

神將傳道者的心腸賜給恢復 神賜的福分,並發現活著的理由的人。神願我們向那些因不明白福音而彷徨的人傳講我們所蒙的福。並且,藉著我們個人所擁有的才能、能力與經濟,制定獻身傳道計畫。為了傳道的獻身以前,我們該確認什麼呢?

1、獻身的開始

為了作正確的獻身,我們要有正確的眼光,要看到在不認識 神的世界裡,需要福音的靈魂。這時,我們才能作真正的獻身。明白屬靈的福分,享受並理解聖經性傳道的人,會被確立為楷模,成為見證人。故此,我們要向 神祈求,好使我們擁有用福音看世界的眼睛。

2、一切

正確的獻身並不是出於看別人的眼色。真正明白福音並蒙恩惠的人,自會理解聖經性的傳道和宣教,而因此明白真獻身的理由。因此,他們為了福音能將自己所擁有的技能、財產甚至性命都獻上。就像這樣,我們也要發現獻身的真價值。

3、未來、後代、異象

《聖經》中的信心之人,在艱難、不足的環境之下,仍仰望著必定成就的未來,下了獻上人生的決斷。我們也要握住 神的應許,展望著要獻上屬自己的時間表。當我們握住 神早已應許的唯一性應允,獻上自己的一生時,會體驗到 神賜下這世界不配有的福分。並且,還會看到拯救後代和未來的世界福音化的異象。

 

8/30

買書差1點點就有會員卡

去吃品田牧場沒想到下雨 好險有雨衣

回家等候神跪下來禱告對母親行為悔改

聽有聲書哈巴谷

想買冰給媽吃因媽在德安沒吃完

謙卑 信心禱告

想買化妝水給媽vs中秋旅行

聽創世紀聖經7

成為神所喜悅兒女

當我接受耶穌的救恩

便成為神所喜悅兒女懷著信心,就能超越憂慮、懷疑、懼怕;並且發現,

救主就在身旁,殷切地等待──今日《靈命日糧》

Faith looks beyond the shadow of dread and doubt and fear a們要穿上軍裝,把軍裝穿在我們靈魂上面,以至於我們的靈魂常常那麼警醒,讓護心鏡遮胸,就是用公義、光明保護我們的心胸,光明要滅盡我們周遭的一切黑暗;還有保持平安,把平安當作福音鞋帶到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你所到的地方;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常常被神的話約束,神的話一出來我就願意這樣,或者願意不做;拿著信德的藤牌,凡事相信,凡事就是:“主,我要用信心來榮耀你!”還有戴上救恩的頭盔,得救的盼望:“我是主所拯救的!主要把我救到何等完全的地步!”常常充滿了榮耀的盼望;拿著聖靈的寶劍,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這樣,滅盡惡者一切的火箭。

 

願主把這樣的話放在我們裡面,這些日子我們每一天早上起來,就說:“主,我要奉你的名穿上這個軍裝!主,今天我要為你得國,作你的精兵,願你的國大大的降臨!在我所到的地方,主啊,願你的榮耀都彰顯在那裡!”我們一定要這樣常常穿上軍裝,不要把軍裝放在倉庫裡。每一天都要穿上,穿在你的靈魂上。 我們要穿上軍裝,把軍裝穿在我們靈魂上面,以至於我們的靈魂常常那麼警醒,讓護心鏡遮胸,就是用公義、光明保護我們的心胸,光明要滅盡我們周遭的一切黑暗;還有保持平安,把平安當作福音鞋帶到每一個角落,每一個你所到的地方;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常常被神的話約束,神的話一出來我就願意這樣,或者願意不做;拿著信德的藤牌,凡事相信,凡事就是:“主,我要用信心來榮耀你!”還有戴上救恩的頭盔,得救的盼望:“我是主所拯救的!主要把我救到何等完全的地步!”常常充滿了榮耀的盼望;拿著聖靈的寶劍,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這樣,滅盡惡者一切的火箭。 願主把這樣的話放在我們裡面,這些日子我們每一天早上起來,就說:“主,我要奉你的名穿上這個軍裝!主,今天我要為你得國,作你的精兵,願你的國大大的降臨!在我所到的地方,主啊,願你的榮耀都彰顯在那裡!”我們一定要這樣常常穿上軍裝,不要把軍裝放在倉庫裡。每一天都要穿上,穿在你的靈魂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六11

 

 

 

. 為正確的理由做正確的事。

2. 按神的心意禱告而非你的。

3. 原諒他人。

4. 不要擔心。

5. 將永恆的事列為優先。

6. 先求神的國度。

7. 不論斷他人。

8. 不斷尋求你所渴慕的。

9. 忠於你的信念。

10. 順服神。

基督徒心投入教會復興才會幸福

努力為神賺錢 愛需要表達

服事神 人越有超自然供應

最有價值成為別人祝福 你蒙福越有能力祝福別人

不是為錢工作

在神那裏有無限可能

幫助我可以幫助他人是神心意

蒙福乃為他人蒙福而有

不可能給得比上帝多

對神信心奉獻下去

你要如何用上帝給你的

灑種能力=奉獻能力=增加奉獻能力=增加恩典

多重多收 少重少收

9/2

特會買了dvd等候神

媽用蛋花湯

特會回來很累幫人代禱

靈修8步沒寫完卻有開始

跪下來禱告求謙卑

看與神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