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謙卑神蹟
早上6點起床讀經禱告謙卑 沒有吃就參加特會學習
在教會10點多家和網路跟我聊 順便帶他1下
把DVD6組1次買回去
回家因沒地方吃<謙卑>吃品田牧場<順服>
順便拿了MAC電腦回家
沒有休息直接去上班
胃痛發作被交代工作無法作聲難回話
<謙卑大有忍耐>
體力不夠想休息1下被叫去拿帳單給客戶
有點無助還是順服<神繼續帶領無法喘口氣>
要下班聽說哥載到MAC專用文書處理
持續為大金 美雪 種原 31教會禱告
6點時候嘉禾開始跟我爭辯繼續使用吸引力法則
我只好把十字架放在前面做隔離潔淨禱告以免影響我
教會過程中我有被攪擾頭痛因為他沒順服我開始用秘密來與我征戰
我懶得跟他爭對錯!生命與改變自己比較重要!
教會開始唱擁抱我妳的愛圍繞我
這是凱歌年代常唱的歌 於是聖靈水流讓我哭了
只要熟悉的歌我就開始嘶吼回想當年過往與被家人反對到最後很悲哀什麼都沒變快自殺了到怡君拉我1年多剛好是我離開凱歌時候的時間
快結束後神的聲音說 離死邊緣絕望的人站起來<我沒順服>
又說沒有神的路就不走的人站出來
我站出來了
昨天晚上被說不要亂站出來前面要站出來的人是要當領袖跟隨神的
而我站出來只因為從死亡邊緣超過6次的我已經對現況受夠了
回到家晚上順便買米糕給哥吃 媽用雞湯
MAC以為哥用好了
結果沒有因為系統不會用<意外好謙卑根計畫不同>
哥說保護膜有用看不出來在哪裡?
我說我在教會沒辦法也沒空只好找你
他就走了
我無言了繼續謙卑 <因為神自然會帶領跟己決方案除非不是神的心意>
嘉禾睡前繼續跟我爭辯<意外好謙卑神的帶領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