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2      汪可盈雪琳伍德莉

宜君你看顧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李民一宜君你看顧

暴怒的人必受刑罰;你若救他,必須再救。

素娟有恩典

到愚昧人面前,不見他嘴中有知識。

一致中心啊

好氣的人挑啟爭端;暴怒的人多多犯罪。

富啊台灣突破喜樂零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

傑西卡宜君需要你

你們就當懼怕刀劍;因為忿怒惹動刀劍的刑罰,使你們知道有報應(原文作審判)。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9      春水堂健康食品有恩典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10   許哲遠宜君任家萱感冒嗅覺灰ㄐㄨˋ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1克強秋敏主愛靈糧堂宜君需要你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12   甩子麻將這是繼好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13   更生人團契秀美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秋光眼近視白內障消失一好了就是今天現在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希光醫院你照顧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黑西神品衛生安全有耶穌藍圖溫度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這像的頭是精金的,胸膛和膀臂是銀的,肚腹和腰是銅的,

孩子求恩典學習力

腿是鐵的,腳是半鐵半泥的。

市場熱量生長基數在你恩典中翻轉

你觀看,見有一塊非人手鑿出來的石頭打在這像半鐵半泥的腳上,把腳砸碎;

小腿白內障近視退化關節炎費大腦一致了

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

冰箱無限爾雞突破了5g

「這就是那夢。我們在王面前要講解那夢。

福特專利有恩典

王啊,你是諸王之王。天上的神已將國度、權柄、能力、尊榮都賜給你。

理財行車記錄器需要你

凡世人所住之地的走獸,並天空的飛鳥,他都交付你手,使你掌管這一切。你就是那金頭。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智慧表你給需要人

你們也知道,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或在眾人面前,或在各人家裡,我都教導你們;

小米蘋果sony腳踏車要安全

第二天,保羅同我們去見雅各;長老們也都在那裡。

滑稽逃逸ㄍ空降部隊啊富啊文化啊悔改

有一個猶太人,名叫亞波羅,來到以弗所。他生在亞力山大,是有學問(或作:口才)的,最能講解聖經。

腎既腎一致了孩子

這人已經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訓,心裡火熱,將耶穌的事詳細講論教訓人;只是他單曉得約翰的洗禮。

孩子求恩典先知圖畫愛

他在會堂裡放膽講道;百基拉,亞居拉聽見,就接他來,將神的道給他講解更加詳細。

委中宜君要你

他想要往亞該亞去,弟兄們就勉勵他,並寫信請門徒接待他(或作:弟兄們就寫信勸門徒接待他)。他到了那裡,多幫助那蒙恩信主的人,4

美國與    聽力腦力腎既腎一致圖唾庚希ㄣ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尾鰭宜君演唱會減稅你都知道需求

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

川普首爾美阿根廷中國需要你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失眠儘是一致了

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小偷悔改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嘆息禱告溝通啊是恩典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備忘錄一粒一修復你翻轉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

大賣場有恩典

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