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2

聚集讓神觸摸期待讓神服飾我們聖靈降靈更新

耶和華對我說:

『你們繞行這山的日子夠了,要轉向北去

神子民繞山走先知性化與生命改變方向專注

山國度蘭主能力神心意運行西乃山魔鬼

以掃為自己活看清長子名分

山失敗地方讓聖靈對你說話你的問題聖靈要我們面對問題

讓聖靈對你說話做神的公式被攻擊對象新產開讓神幫助你

神試題身我們鼓勵我們

千夫長說:「我用許多銀子才入了羅馬的民籍。」保羅說:「我生來就是。」

順序自己先在團體光景關係最重要

我們是誰別人期待別人傷害首先羊群是家庭要明白孩子需要

約一生中心妻子要有丈夫榜樣也是羊群榜樣

關係把自己獻上尊容旗子尊敬對方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說:「夫子(有古卷:良善的夫子),我該做什麼善事才能得永生?」

親密感覺認識對方對方認識你聖靈才能同工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與神廉潔是一靈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斷乎不可!

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嗎?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肢體性行為有了連結在靈魂裏

2人相愛就有連節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新關係渴望

注意在神身上與神廉潔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心靈思想情緒感受要保守所想交給神

有些地方要悔改的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掃羅行路,將到大馬色,忽然從天上發光,四面照著他;

        4     

他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5     

他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