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100萬因你愛我們

地還存留的時候,稼穡、寒暑、冬夏、晝夜就永不停息了。」

智慧創意因你同在同行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富啊你要充滿孩子因以色列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這國家是你的孩子為了台灣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悔改就復興了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更新我們思想愛人中合一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孩子求渴慕你信心這恩典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謙卑求這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把愛你的心放在台灣人中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給我們信心隻適合一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國家教誨天使要照訪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更新孩子富啊在年底前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給怡君100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的震動了。

富啊為情育齡釋放異能悔改

地要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又搖來搖去,好像吊床。罪過在其上沉重,必然塌陷,不能復起。

孩子在這悔改台灣就復吸了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聖靈啊你在哪裡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富啊每天呼求你要來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台灣因此能過紅海

正如經上所記: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

 

富啊怡君千弟不點碩文是你的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

我的主啊孩子求創意敬拜因你是主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